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溏心风暴》 > 相关新闻

《溏心》二代变形记 下周开播剧中角色变化大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特派香港记者黄长洁)第二代大变身!溏心粉丝期待已久的《溏心风暴·家好月圆》将于下周一晚9点半开始在翡翠台播出。昨天,包括李司棋、关菊英、夏雨、李香琴、陈豪、林峰、陈法拉、徐子珊、钟嘉欣、杨怡等众多剧中演员纷纷出席宣传活动,监制刘家豪更透露——这次家族第二代大变身。

  《家好月圆》故事背景由鲍鱼店变成家族饼店,所以昨天剧中演员纷纷来到香港青山道的香港一家饼店进行宣传。因为怕被媒体拍到暧昧照片,林峰和钟嘉欣,陈豪跟杨怡等纷纷刻意保持距离,相反,李司棋和关菊英就甚为大方。在监制刘家豪的鼓动下,各位演员纷纷透露自己的剧中性格。结果第二代不少主演都与《溏心风暴》的角色调了个儿。

  陈豪

  变花花公子

  《溏心1》角色:憨厚专一的唐至安

  《溏心2》角色:花心大少甘永家

  陈豪介绍自己的角色,由《溏心风暴》中憨厚专一的唐至安变身为一个花心大少,他言简意赅地说自己:“这部剧我就负责炒股和媾女!我是这个家族的长子,但是对做饼就没有兴趣而是炒股神童,十几岁就赚了100多万,结果过了几年又欠了别人100多万,在事业上起落比较大;在感情上就是一个花心大少,中意玩,整天吊儿郎当,在两个女人(杨怡和徐子珊)之间纠缠不清,”不过与《溏心风暴》相同的就是:“喜剧分量还是比较重,反正大家看到我还是跟上次一样开心!”

  剧中角色是花花大少,剧外陈豪就一直专一,但最近关于他和廖碧儿分手的传闻越传越凶,昨日他在说到两人关系时就说:“留些空间给观众去想吧,”并搞笑地以“阿弥陀佛,善哉善哉”来阻止记者继续提问。

  林峰

  变市井顾家仔

  《溏心1》角色:脚踏两条船的程亮

  《溏心2》角色:“老好人”管家阿好

  林峰这次在《家好月圆》中扮演一个独自挑起一头家的“顾家仔”:“他叫阿好,真的是一个好人,弟弟妹妹有事都找他,还要帮妈妈出头,总之家里上上下下,什么事都关他的事。”

  “一个好人好难演,因为观众会觉得他好得不真实,还好我这个角色不是一个老好人,他还是个性非常鲜明的,蛮爽直的,有时候也会冲动,”在感情方面,林峰饰演的阿好也较《溏心风暴》中劈腿的角色来得招人喜欢,剧中一直追求“专门负责谈恋爱”的钟嘉欣:“会有第三者来搅局,但我很专一,没有改变,不过相对于父子情、兄弟情、亲情来说,这次的爱情戏比较少。”林峰还说这次自己饰演的角色出自“小康之家”,“大家从剧中看到我比较少这样的造型,整个人比较市井,不修边幅,毕竟不是大富人家的孩子,这类角色我演得比较少,可能会有少少新鲜感吧。”

  这部剧中,角色分量最重的就是林峰,角色又顾家又专情,所以被外界揣测是TVB为了将他拱上“视帝”宝座而量身打造的角色,对此林峰就反应很大地说:“千万不要这么说,这样说对大家都不公平,这部戏还没播就说是为谁铺路的,这样很不公平,这部剧是大家努力的结果,我希望观众能在看过这部剧后再来作一些评价,我只能说这个角色对我来说算是一个很有发挥的角色,”而说到今年夺视帝的把握,他就说只有20%:“陈豪和夏雨都是我很强劲的竞争对手。”

  陈法拉

  变哑姑

  《溏心1》角色:性格刁蛮的唐至欣

  《溏心2》角色:聋哑的包家小女

  《溏心风暴》中的小妹陈法拉这次依旧是家中最小的女孩,但就变成了一个哑女,她直叹自己的角色很辛苦,很难演。

  “知道要接这个剧我就开始练手语,等到剧本定了确定角色后,我就每周要去手语老师那里上5小时的课,对白定了后,每剧对白都由老师做一遍,我拍下来,然后回去继续练习,练得很辛苦,拍的时候明明可以三言两语说清楚的事情,不能说而是要以手语慢慢比划出来,觉得很不习惯,”不过一部剧拍下来,陈法拉已经学会手语,昨日在现场,面对杨天经的求婚,她熟练地完全以手语应承,非常娴熟。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