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演“朱元璋”重见天日 胡军:担心外型不像

  今晚开始,胡军主演的电视剧《朱元璋》将在东方电影频道全国首播,该剧2006年就完成拍摄制作,但积压一年半后才重见天日播出。由于胡军去参加刘嘉玲的婚礼,所以无法赶来上海做宣传,于是东方电影频道昨天下午举行了《朱元璋》研讨会,请来该剧的编剧朱苏进一起参与讨论。
在活动中,朱苏进透露胡军当年接演该剧很犹疑,自觉自己外型很不像,后来朱苏进劝说“应该多注意他内心的东西”,才把胡军给说服了。

  胡军在上月接受采访时就透露《朱元璋》是他演得最认真的角色。昨天记者获悉该剧原本是想先在央视播的,但是因为拍摄得比陈宝国主演的《传奇皇帝朱元璋》晚,所以央视最终选择了后者,《朱元璋》只好改在地方台播。因为重新发行需要时间,所以胡军版的《朱元璋》积压了一年半,最近终于重见天日。东方电影频道将其作为暑期强档正式推出。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