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梁朝伟夫妇继续不丹狂欢 将去泰国度蜜月(图)

  

  结束了长达20年的爱情长跑,梁朝伟刘嘉玲这对“大龄青年”前日终于在不丹结成夫妇,昨天两人依然留在不丹与朋友狂欢。据悉,接下来两人将会去泰国度蜜月,然后在8月去北京王菲庆生。

  完成婚礼以后,梁朝伟、刘嘉玲的蜜月将前往何处是现在香港媒体十分关心的话题。昨日记者获悉,两人很可能前往泰国度蜜月,而绝非此前所说的欧洲。因为梁朝伟和刘嘉玲的蜜月假期只有1个星期到10天左右,时间短暂无法支持两人前往欧洲。
而泰国之所以会成为两人度蜜月的地点,原因就是促成两人姻缘的白龙王在泰国,他没有参加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礼,所以两人很可能会前往泰国探望他。

  8月8日是王菲的生日,此次梁朝伟和刘嘉玲结婚,王菲全家出动,还“贡献”女儿做花童,与梁朝伟夫妇的友情可见一斑。预计新人会在8月7日左右前往北京,然后稍作停留,再返回香港继续工作。

  昨日网上有消息说刘嘉玲和梁朝伟会在返回香港后宴请没有抵达不丹的亲朋,据留守在不丹的香港记者透露,两人在近一个星期内都不会返回香港。一位香港记者分析说,新人有可能会在8月初回到香港,但不会举行任何与结婚有关的仪式,只是请没有观礼的亲朋吃饭而已。

  伟仔14年前兰花戒求婚

  前天婚礼上,梁朝伟送出价值超过千万港元的卡地亚12克拉全美梨形钻戒给刘嘉玲。(《色戒》中的“鸽子蛋”是6克拉。)14年前梁朝伟曾用兰花戒指向刘嘉玲求婚。昨日香港著名主持人查小欣在博客中称,“14年前,刘嘉玲专程出席梁朝伟获金马奖举办的祝捷会,但伟仔却突然闹失踪。当嘉玲的情绪还停留在伟仔失踪的空间里,忽然伟仔现身,用他自制的兰花戒指,单膝下跪,向嘉玲求婚。现场人声鼎沸,没听到嘉玲有没有答应,只见她笑容灿烂,把兰花戒指戴在指上。”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