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国产动画新片《小龙大功夫》将开播(图)

青春偶像马天宇为动画片《小龙大功夫》献唱主题曲。

  中新网7月22日电青春偶像马天宇为动画片《小龙大功夫》献唱主题曲,这部全新校园励志动画片将于7月26日起在北京电视台卡酷动画频道《小神龙俱乐部》节目中首播。

  《小龙大功夫》以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卡通形象“小神龙”为主线,讲述了拥有一身好功夫的小龙如何帮助他的好朋友“小豆”挑战自我,实现在运动场上战胜强大对手的梦想。在今年全国一片运动热中,“小神龙俱乐部”推出这部以体育运动为主题的动画片,通过诙谐风趣的语言,充满竞技趣味的内容,和激动人心的比赛场面,让小观众在欢笑中了解更多体育知识和技巧,为运动员们加油和助威。
而“小龙”的铁杆粉丝们也可以在这部动画片中过足“神龙”瘾。

  在为主题曲拍摄MV的录影棚中,和“小神龙”开心比试中国功夫的马天宇自爆从小就钟爱看《小神龙俱乐部》中播放的动画片,爱好运动的他闲暇时喜欢打羽毛球和游泳,这次欣然接受献声《小龙大功夫》,马天宇表示希望通过这首歌表达自己对中国举办奥运的支持。以往善于演唱柔情慢歌的他,此次演绎动感十足的快歌让人耳目一新。他所传递出积极,乐观,健康的气息,正是与《小龙大功夫》所表现的自信,勇敢,快乐,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理念是非常一致的。

  校园励志动画片《小龙大功夫》叙述了具有超出人类神奇能力的“小龙”,他不但拥有一身好功夫,并且具有超强的学习能力。他热情帮助好朋友“杨小豆”,这个有小聪明却不够勤奋,但梦想一夜成为武林高手的小学生,迎接同学大个李一个又一个竞技与知识的挑战,最终小豆在好兄弟小龙和父母的帮助下,依靠自己的力量,战胜了强大对手,实现了高手之梦。该片中每集故事均围绕体育竞技项目展开,将体育知识学习与娱乐相结合,强调朋友间友谊与家庭关爱重要性的同时,教育孩子们只有树立自信,通过自己的力量才可以战胜困难。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