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新闻报道

江珊高曙光分手亦是朋友 三口北京重聚爱女曝光

  因戏结缘:江珊高曙光爱情“过把瘾”

  回顾当年,一部《过把瘾》让江珊一炮走红。而高曙光也是圈中出名的“硬汉小生”。

  1997年,江珊出演电视连续剧《我想有个家》时结识了高曙光。在拍戏的过程中,他们相爱了。戏拍完不久,江珊便毅然离开北京,和高曙光在上海西南的梅陇组成自己幸福的小家庭。

昔日幸福甜蜜的二人

  第二年,演艺事业正当红的江珊生下了两人爱的结晶。相爱至深的他们为女儿取名高亦心,亦心合起来即是恋,以纪念两人以心相许、真心相恋的爱情。

  但由于拍戏,江珊高曙光经常不能在一起,有时几个月都见不了一面。但互相理解的二人都觉得对女儿心存愧疚,于是尽量挤出时间陪女儿。有了心爱的女儿,江珊和高曙光事业上也蒸蒸日上,他们陆续合作了《真爱无敌》、《生死速递》……两人的默契与恩爱逐渐成为圈里出名的模范夫妻。

  伉俪婚变:沉默遭揣测因第三者介入?

  2003年10月,江珊和高曙光悄悄地办理了离婚手续。女儿高亦心判给了江珊,不久,江珊带着女儿离开上海回到北京。

  对于这场婚变,两人在面对媒体时很有默契地选择了沉默,尤其对细节只字不提,但也因此招致种种揣测,没有人相信曾经相爱至深的两人仅仅因为激情归于平淡而离婚。

  大家开始为他们寻找各种离婚的理由:有人爆料称是因为高曙光在拍戏时劈腿,同一名几度合作年长他的女演员相好……在江珊前往探班时被撞破;也有自称知情人士说是因为江珊与一名美籍华侨有了外遇……更有人凭着剧照揣测两人婚姻的第三者可能是王姬或黄征。

  无伤害离婚:分手快乐却刻意回避同剧组

  一位圈中资深人士曾描述,江珊和高曙光的离婚被大家称为“无伤害离婚”。分开后的两人并没有恶语相向或是冷若冰霜,而是依旧保持着好朋友的关系,在一定程度上甚至互相心存感激、彼此支持。高曙光甚至公开表示,“我不知道我们还有没有机会再在一起,我们现在的关系是‘哥儿们’,至于将来,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但情变离婚怎可能“无伤害”?圈中曾有人想邀请这对昔日的黄金组合再度携手合作,却最终未能如愿,有传闻称不知是什么原因,但江珊坚决不同高曙光再进同一个剧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珊 | 刘嘉玲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