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出席活动跳丝带舞 透露阿娇将会慢慢复工

  中新网7月22日电 蔡卓妍(阿Sa)和刘璇日前出席活动担任嘉宾。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刘璇同阿Sa在活动现场表演体操,阿Sa称今年无缘北京看奥运开幕,提到阿娇,阿Sa表示,阿娇将会慢慢复工,并强调没有人比她更清楚Twins的事情。

  报道称,当天在活动现场,穿着高跟鞋的刘璇做出体操动作,而自小有十年跳芭蕾舞经验的阿Sa就示范丝带舞。对于奥运即将开幕,阿Sa慨叹今年北京奥运开幕时,要为无线活动任表演嘉宾,所以无缘到北京观看开幕,阿Sa说:“知道老板有奥运的门票,不知道会否带我去看,我怎样也要跟着他,若然在家看电视会比较失望。”对于锺欣桐(阿娇)的绯闻男友麦浚龙透露阿娇将会复工,阿Sa表示,阿娇将会慢慢复工,阿Sa强调没有人比她更清楚Twins的事情,对于阿娇复工,阿Sa说:“这个世界总有希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璇 |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