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宇春谈奥运 呼吁大家“做一个靠谱的中国人”

  这些日子在各种为奥运加油的活动中,总能见到李宇春的身影,不管是火炬传递,还是北京奥运会“中国印”摩崖石刻揭幕仪式。而在日前举行的《少年中国》加油推广会上,她也通过音乐再度为奥运助威。

  李宇春以“独立企划”的名义,首次参与音乐作品的幕后工作,除了参与《少年中国》的企划、选曲、录制到专辑设计等大部分工作,她还首次担任MV导演,执导了《差生》《秀才胡同》和《少年中国》三首歌的音乐录影。这次在专辑主打歌中表达出“少年强则中国强”的理念,李宇春呼吁大家“做一个靠谱的中国人”。这句话,在奥运时分,别有意义。

  【奥运问卷】

  你参与了哪些奥运相关的活动?

  李宇春:今年是奥运年,是全中国人民一个荣耀的时刻。大家都在为奥运尽自己的努力,我也参与了不少,包括奥运倒计时100天的晚会、歌曲的录制,还有“用音乐为奥运加油”歌友会。我的新专辑《少年中国》也是一个向奥运献礼的作品,表达了一种积极向上、励志的思想,同时我也作为奥运火炬手参与了圣火在岳阳的传递。能参加任何一个和奥运有关的活动,对于我来说都是一种荣幸,心情当然很激动。在那一刻,我觉得我不是一个歌手,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中国人。

  买了奥运门票吗?

  打算去看什么比赛?

  李宇春:还没有买呢,据说很难买到啊。想去看乒乓球比赛。

  打算通过哪些方式看?

  李宇春:这个到时候要看情况,应该是电视吧。不过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能去做奥运志愿者,而且是那种能看比赛的志愿者,哈哈。

  最关注哪几个比赛?

  李宇春:说不上特别关注哪个比赛,但我个人比较喜欢看跳水和乒乓球比赛,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去看!奥运会本身已经是一个很值得我们关注的事情了。

  你认为本届奥运会有哪些看点?

  李宇春:其实这次奥运会最大的看点就是在我们的祖国举办,我想这是每一个中国人都值得骄傲的,全国人民都会一起为我们的运动员呐喊助威。那种感觉想想就很激动。

  平时做哪些健身运动?

  李宇春:因为工作的原因,我平时运动比较少,最多就是在家里用跑步机跑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