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田震否认退出歌坛 患上血液病正处于恢复阶段

  田震自2005年推出《38.5℃》后一直表现低调,近日,许久没有消息传出的田震,突然因为明星羽毛球队秘书长强一的一篇博文“爆料”而引起歌迷关注。强一在其博文中透露,“近两年田震大病了一场,好在有惊无险,已经度过危险期,经过一年多的中药治疗,田震终于恢复了‘元气’。”博文中还称,大病初愈的田震特别向往返璞归真的田园生活,随后各种推测田震因养病意欲退出歌坛的消息不胫而走。

  强一在博文中透露,田震一年多前在身体检查时发现血小板数量偏少,通过中医调理,加上经常打羽毛球锻炼身体,现在血小板数量已经逐步恢复正常。有医界人士分析,田震患的可能是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这种病发病年龄一般为20岁-50岁,女性为男性的3-4倍。

  田震会不会因为身体状况退隐歌坛?此事引起坊间诸多猜测。日前,田震的助手张小姐正式代表田震予以澄清。张小姐称:“田震患上血液病确有其事,已经过去半年多了,目前她病情已经得到控制,处于恢复阶段,工作状态一切正常,不会影响歌唱事业,更不会因此而退隐歌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