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狙击生死线》顺利杀青 主演孙逊敬业奋战酷暑

《狙击生死线》剧照
《狙击生死线》剧照

  日前,由孙逊等实力派演员主演、改编自著名军旅作家刘猛力作《刺客》的电视剧,经过近半年的辛苦拍摄,终于在南京正式杀青,并正式更名为《狙击生死线》。孙逊在剧中饰演一名专业素养极高的职业特种兵,跑跳、打斗自然都是少不了的场面,由于角色的需要,更是几乎每天都要穿着重达几十斤的特种兵装备,面对盛夏的骄阳,孙逊与剧组工作人员一起接受了高温酷暑的考验。

  真刀真枪上阵

  作为军事题材电视剧,《狙击生死线》讲述了两个一同在部队成长的男人,都成了优秀的狙击手,但是由于地位、官阶甚至情感上的各种现实原因,两个昔日的好友最终反目成仇。孙逊出演狙击手之一的蔡晓春一角,出身国内最精良的部队、后成为法国雇佣兵,身手敏捷、思维活跃、奋发上进、精明优秀,却处处受到好友的“压制”,在残酷的现实面前,他的心灵被渐渐扭曲……拍摄中所用到的道具也全部都是真刀、真枪,这些对演员的体力以及专业技巧都是一个极大的挑战。为了能使角色更加丰满、生动,孙逊还常常出其不意地在拍摄中为人物设计一些“小动作”。

蔡晓春-孙逊饰
蔡晓春-孙逊饰

  酷暑考验演员耐力

  从寒冬一直拍到酷暑,由于很多场景都设置在野外,也给剧组的拍摄带来了很多的考验。入夏以来,南京已经发布了几次橙色高温警报,七月的骄阳下,孙逊等人依旧不得不以厚厚的特种兵制服出镜,这样的装扮即使站着不动都会让人大汗淋漓,对还需要扛着真枪追捕、打击的演员来说,着实是个大大的考验。有一场戏是孙逊与对手在野地里斡旋,匍匐在齐腰深的草地里,导演突然大喊,“停机!‘晓春’不行啦,快来瓶藿香正气”。在稍事休息后,为了不耽误剧组的进度,刚刚缓过来的孙逊又进入了草丛。敬业的精神也让同组的工作人员钦佩不已。

  

  
(责任编辑:逃逃)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