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贺军翔王丽坤出席《花舞飞雪》明星见面会

   近日,偶像剧《花舞飞雪》在横店举办了小型的明星粉丝见面会。台湾当红偶像贺军翔及内地气质美女王丽坤共同出席了该活动。众多影迷也从全国各地赶来一睹偶像风采,纷纷送上精致花篮预祝该剧拍摄成功早日上档。

  由于场地限制,很多影迷都挤作一团,现场温度直线上升。活动开始后,贺军翔、王丽坤刚一亮相,就获得全场影迷雷鸣般的掌声和呼喊声。虽然当天没有媒体到场,但影迷的专业程度和拍照器材却一点都不输给记者。各种摄影机、照相机、手机闪不停。让两位年轻的演员倍感意外。

  此次是贺军翔首次到内地拍戏,没想到就有这么多的影迷到场加油打气。贺军翔底气十足的表示一定会好好表现,不会让大家失望。而王丽坤则被问及跟贺军翔合作有什么感觉时,王丽坤腼腆的回答:小美很会演戏,又经常照顾别人,大家都非常喜欢他。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