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搞笑片造型曝光 “后舍男生”演太监

  由李湘担任出品人的搞笑电影《十全九美》,接替了《木乃伊3》的原定档期,8月1日将登陆国内大银幕。片方昨日曝光了大量剧中演员的造型照,包括男、女主角立威廉、黄奕,大配角"道哥"刘桦,网络红人后舍男生,还有客串出演的汪涵、李湘。
其中最搞笑的是后舍男生头上长草、一副呆滞表情的造型,而难得以古装造型亮相的立威廉也让人眼前一亮。

  搞笑派

  后舍男生和"道哥"共事

  因《疯狂的石头》一炮走红的"道哥"刘桦,此次在《十全九美》中扮演了一个朝廷钦差洪盖天的角色,可惜这个钦差是个"斗鸡眼",因为不堪被人嘲笑,出手伤人而成为通缉犯。刘桦笑着说:"终于演了一个正面角色,可惜这个钦差还是可怜,从小就被人嘲笑"斗鸡眼",最后被通缉了。看来我还是没有演正面人物的福气。"

  而网络红人后舍男生这次也为影片做了大贡献,除了为电影创作了新的MV之外,他俩在影片中还扮演一对小太监,先是在宫外贩卖太子设计的家具,后来又随太子微服出行,为守规矩不能进入娱乐场所"乾柜",只能在门外等候--没想到太子因为遇到民女小蝶而突然离开,二人在外苦等几个月,直到头上长满青苔,堆满蛛网。

  后舍男生透露,之前电影公司把两人头上长草的造型看作是高度机密,就连当中成员之一韦炜的妈妈也认不出儿子来。韦炜开心地说:"做演员最希望挑战高难度角色,我们之前恶搞了那么多人家的作品,这次我们终于有机会尝试了被人恶搞的滋味,还没试过这么有满足感!"

  俊美派

  黄奕立威廉比"风流"

  作为片中的女主角,黄奕在电影里有两款造型:其一的小蝶是个穿着华丽的美人,一出场便惊艳全场;其二是一身书生装扮,风流倜傥不输古装扮相的立威廉。黄奕说:"其实我对女扮男装特别有兴趣,《上错花轿嫁对郎》的时候就有过男装,我觉得女孩子装扮成男生另有一番味道,小蝶这个角色虽然只有几场戏是男装,但是我印象特别深刻。立威廉是很帅呀,可是我也不差。"

  而来自台湾的英俊小生立威廉在片中扮演了偏爱木工的太子朱笑天。立威廉近年来拍摄的电视剧集《绿光森林》等也得到国内观众的追捧,在该片中他被南宫小姐的绣球抛中,夹在深爱的小蝶和南宫小姐中间十分痛苦。

  客串派

  汪涵变身"德云社"艺人

  出品人李湘这次也过了戏瘾,扮演钦差洪盖天的幼稚园老师,洪盖天从小就受到连李湘老师在内的所有人歧视,之后才有那么强烈的暴力倾向。而作为李湘好拍挡的名嘴汪涵,则扮演为人献唱的"德云社"艺人,以一口"湖南普通话"充分展示其搞怪才华。至于曾有人质疑他的扮相实在像韩国人,汪涵却在片场大放豪言,"要是韩国人的话,我穿这身衣服,比裴勇俊帅多了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 李湘 | 刘桦 | 洪盖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