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古装电视剧《大唐游侠传》 > 《大唐游侠传》动态追踪

《大唐游侠传》将播 “二线演员+新人”引关注

  今年是古装剧的“小年”,不过对于武侠剧而言却颇为丰收,继古龙的《大人物》、《楚留香传奇》和金庸的《鹿鼎记》先后登陆央视和地方荧屏后,根据另一武侠大家梁羽生的名著《大唐游侠传》改编的33集武侠剧《大唐游侠传》也将于7月24日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
这是制片人张纪中首次监制梁羽生作品,他大胆起用的“二线演员+新人”阵容能否取得收视佳绩也令人关注。

  与金庸作品的浪漫奇绝相比,梁羽生笔下的故事更加大气硬朗,搬上荧屏后反响往往不如金庸作品。而张纪中认为梁羽生的作品具有很浓厚的武侠古典风尚。因此,他选择了二线小生黄维德、沈晓海和新人何琢言、刘添月、路晨共同主演这部作品。今年只有20岁的何琢言,2006年凭借《鹿鼎记》正式进入影视圈,主演《鹿鼎记》中最讨巧的双儿,她在《大唐游侠传》中挑大梁主演武功高强的侠女王燕羽,与黄维德饰演的铁摩勒经历一段曲折恋情,目前则在紧张赶拍张纪中监制的新作《兵圣》。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羽生 | 金庸 | 张纪中 | 黄维德 | 何琢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