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新专辑再传泄密 周杰伦公司否认(图)

  5月29日,第22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ChinaSportShow)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台湾著名歌星周杰伦出席了其代言的品牌发布会,并在台上大秀球技。该展会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化、专业化的体育用品展会,也是目前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体育用品展会。中新社发富田 摄

  事件回放

  日前,记者从某论坛发现,网友爆料周杰伦新专辑制作完成。这张周杰伦年度大碟定名又充满“中国风”的调调——《蓝宫调》,网友同时爆料专辑收录14首新歌。


  新闻核实

  记者昨日致电周杰伦的公司杰威尔音乐,工作人员全盘否定网友的说法。她称肯定是假的,并认为这是周杰伦歌迷的恶搞。

  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周杰伦新专辑计划在8月底至9月初推出,目前正在录音阶段。而且,专辑绝不可能是网友所称的收录14首歌曲。

  至于周杰伦是否仍旧坚持“中国风”,这位工作人员则不愿透露,她称专辑内容是高度机密,不可提前泄密。

  快评

  专辑“泄密”一场罗生门

  在google上搜索“周杰伦”和“泄密”,得出的可以追溯到2005年,从《11月的肖邦》到去年的《我很忙》,无一没逃脱掉“泄密”之“噩运”。

  “泄密”成为例行的仪式,当然也免不了引起炒作质疑,尽管唱片公司总是信誓旦旦地否认炒作、对泄密义愤填膺。

  但到底是不是炒作,能确定的只是“罗生门”一场了,可能也就是粉丝跟着瞎激动,记者跟着瞎忙活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