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鄢颇《阴丹士林》后期制作收尾 新剧本纷至沓来

鄢颇
鄢颇

  日前,年代大戏《阴丹士林》完成了后期制作。制作方对此非常满意,发行情况乐观。而看过样片的电视台相关人士,也一致反映《阴丹士林》画面充满质感,情节紧凑,充满浓烈的抒情色彩,是近年来难得的艺术性与故事性完美结合的作品。而青年导演鄢颇愈发引起各制作机构和制片人的兴趣,古装戏、时尚戏、年代戏……一时间都涌进门来。“我不排斥各种类型和题材,但艺术性仍然是我选择作品的第一要素。”鄢颇自己表示。

  《阴丹士林》是一个年代的故事,可以概括出的几个关键词,老上海、美丽女人、阴丹士林旗袍,就在这样一种怀旧而感伤的气氛中,鄢颇给观众讲述了一个水乡女孩林瑞喜的故事。从最底层的乡村到了上海滩眩目的电影圈,她因一件阴丹士林的旗袍意外地获得了爱情、事业,也获得了为之献身的理想。而那样一个血雨腥风的时代,随着各种势力的疯狂角逐,让身似浮萍的她挣扎在爱与恨的漩涡中……没有声嘶力竭的哭喊,鄢颇用一种理性而唯美的视角,不动声色地表达出的的情绪与思考。戏中的几位主演表示,鄢颇很平和,也很有思想,他总是在不经意中让你感受到他的独到之处。

  作为“白玉兰大奖”的最佳导演奖得主,鄢颇算不上高产,却总能用独立的艺术态度抓住观众的心。《阴丹士林》虽未与观众见面,但在网络已经被炒得很火,观众期待着能再次收获的惊喜,同时也关注着鄢颇的进一步的动向。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