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媒体关注

新快报:伟仔嘉玲 一定要幸福!

  在结束了20年爱情长跑后,2008年的7月21日梁朝伟、刘嘉玲终于在神秘的佛教小国不丹结为夫妻。由于婚礼严防媒体,暂时并不知道婚礼的细节,也不知道婚礼上一对新人的言论,但可以想像他们会像任何一对新婚夫妇一样,那一刻是激动的、幸福的、美丽的,不管是笑或是泪,那都是真实的、感动的。

  人和人的缘分是很奇妙的,有些人注定是要相遇的;有些人则是注定要分开的;有些人在某个时间是没有感觉的,但在某个时间你却会觉得那就是你生命中的另外一个半圆;有些人带给你最多的温暖和默契,但你知道这种温暖是转瞬即逝,永远也不会属于你的。有些人可以相恋,有些人可以相爱,有些人可以结婚,有些人则只能玩玩就算。

  性格截然不同的两个人能够风风雨雨携手二十年,是多么的不容易,身为大明星的他们顶着巨大的压力相知相恋相守又需要多大毅力和勇气!我一直认为刘嘉玲是个奇女子,不是因为她的美貌,而是因为她的高情商,曾被绑架、曾被拍摄裸照、曾传出这样那样的绯闻,但丝毫不影响她的自信和自尊,依旧昂首挺胸地站在公众面前,依旧美丽妖娆。在结婚前,刘嘉玲勇敢坦白当年被绑架的内情,很多人看到的是她的勇气,觉得这是她决定以结婚为起点重新开始人生,但在我看来,她只是想告诉大家,她拥有多好的一个老公,一个挺起胸膛保护她的丈夫。刘嘉玲说:“他心里所想的正是后来《阿飞正传》里的那句话:‘你们是什么男人?有枪你指着我好了。’”或许在那一刻刘嘉玲已经确定自己找到了可以托付终身的另一半。

  梁朝伟内向寡言,或许他不是一个有趣的情人,但却是个好的丈夫,因为他知道维系两人关系最关键的是信任而非约束。刘嘉玲喜欢热闹,他尽量配合;刘嘉玲交往广泛,他不去限制;当刘嘉玲传出这样那样的绯闻时,他也选择不去理会,因为他相信自己的心,相信两人每天在一起时的感觉,而非媒体的捕风捉影。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在这一刻请为他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吧,未来的路还长,一定要幸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