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媒体关注

东方早报:娱乐江湖太冷 且让伟玲濡沫相守

  伟玲恋的二十年,是香港娱乐产业从兴盛到顶峰,又从顶峰到衰落的二十年。梁刘婚典的举行,正如同一个时代的谢幕,华丽的背后,是心如止水的平静。

  对于梁朝伟刘嘉玲来说,那么多诱惑和选择,都已经历过、蹉跎过,都如同天边的浮云。没有了不甘,没有了踌躇,没有了懵懂,没有了冲动。爱到尽头,其实是水到渠成。

  爱情是一条漫漫长路,恋人个个感到无辜。从1989年两人萌生情动,多少次她想要逃时,他开始追逐,她孤注一掷,他开始怕输。可无论多少次坎坷歧途,他们总会重新相遇,而不形同陌路,也许,从一开始,两个人就在娱乐江湖的冰雨中相互取暖,并且,在以后的岁月中,形成了无法割舍的习惯。

  娱乐江湖永远不缺乏戏剧性,而狗仔化的娱乐产业,让舞台上银幕中的戏剧性,不可避免延伸到艺人的生活之中。当幕后的人生和舞台上的形象都一同成为镜头追逐的对象,当产业的辉煌黯淡为制造绯闻和丑闻以搏眼球,当娱乐江湖在潜规则败坏和全球化冲击中摇摇欲坠、分崩离析,当天黑路茫茫心中的彷徨让两个人开始实践那个把一生当承诺的无言约定,再没犹豫的方向。

  无论是抱着孩子的王菲还是戴着墨镜的王家卫,不管是前来祝贺的绯闻男友胡军还是无法赴宴的牌桌密友那英,我们所能看到的,是一场注定无法逃避媒体追逐的明星婚礼,更是一对相濡以沫的男女,在娱乐江湖打拼多年,共同经历了无数风雨,不想再无谓地遮掩,用结婚来抵抗相忘——这个江湖太冷,独自怎生得黑。

  他们的倾城之恋已经结束,此后,请当他们是一对但求现实安稳的平凡夫妻。娱乐江湖的八卦之刀,请给梁生梁太以及所有想相濡以沫的人们,不管是否凡人,以一点刀下留人的善意,让这个追名逐利冷无垂怜的江湖,有一点温情的烛光。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