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柯蓝新剧力将突破《戈壁母亲》 挑战重重做女杰

柯蓝《人间正道是沧桑》剧照
柯蓝《人间正道是沧桑》剧照

  日前,央视热播电视剧《戈壁母亲》在暑期又再次重播,在片中有着突出表现的柯蓝其演技也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目前,柯蓝正在拍摄张黎执导的新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在片中饰演一位个性刚烈,又具有进步思想的女共产党员瞿霞,并与孙红雷饰演的杨立青之间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现在正直北京最热的时候,太阳高照的时候能让人头昏眼花,而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因有多场室外戏,演员们还是要忍住酷暑在太阳底下一遍又一遍的拍着。

柯蓝非常喜欢自己饰演的瞿霞这个人物,倔强又刚强,顶着太阳拍戏的柯蓝也展示了自己倔强的一面,即使身体已经有点吃不消了仍然坚持拍着,直到因中暑呕吐不止不能拍了。在柯蓝的博客中,她写道:“天旋地转,震中只有自己,吐清了肠子,中暑了,拍不了了。最对不起的是两位等了两个多小时的临时演员,白来一场……惭愧!”

  据悉,《人将正道是沧桑》目前已经拍摄过半,还有大量戏要转景横店拍摄。出演片中女主角的柯蓝,也为这部戏付出了很大的精力,她除了拍戏外还要主持节目,档期也安排的异常忙碌。同时,《人间正道是沧桑》也因有张黎导演,孙红雷、柯蓝、张恒、杨雪等人组成的制作团队而备受观众们期待。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蓝 | 孙红雷 | 瞿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