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震撼世界的七日》大结局 王茜坦言心中遗憾

王茜《震撼世界的七日》剧照
王茜《震撼世界的七日》剧照

  今日(22日),大型纪实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将播出第13、14集。

  知名演员王茜在剧中饰演一位人民教师“王秀”,与张卫健一组进行拍摄。王茜19日夜里到达剧组,参加剧组杀青前最后几场戏的拍摄。虽然出发时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但是王茜到了剧组还是被震撼了。剧组下榻的东方汽轮厂只剩一片废墟,剧组物资紧缺,连生活必需的食品和水都没有。

《震撼世界的七日》剧照
《震撼世界的七日》剧照

  20日剧组关机返回北京,为了不给灾区增加负担,剧组没有请协助拍摄的部队帮忙搬运设备。王茜和剧组工作人员6个人设法把300多公斤的设备搬到了机场。王茜戏称,来了一趟,戏没拍多少,倒是当了一回搬运工。“这也让我比较遗憾,因为时间紧,很多戏份不得已被删了,作为演员,总想用自己的力量多做些什么”,她说。

  

(责任编辑:逃逃)

相关新闻

《震撼世界的七日》发布 王茜谢君豪王...

大型纪实性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开机新闻发布会于今天(5月28日)下午14点28分在北京港澳中心举行.海润影视旗下知名演员王茜、谢君豪、孙俪、童蕾、王珞丹、甘婷婷、陈亦然、郭昊伦、肖聪、骆达华、魏俊杰、孙熙等出席了发布会...

08-05-28 18:1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