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精美剧集

TVB剧集:《当狗爱上猫》(2008年)







  第四集

  在推销广告意念会议上,隼竟当面责骂Gloria令会议中断,离开后瑜气得在当众指责隼。隼说出已将巴抛弃,瑜为此大急;原来巴偶然下被送到了东涌,所以瑜始终没法寻获牠。瑜回家时,看到隼竟像发狂似的四处寻找他的爱猫CanCan;但瑜回家后,欲发现CanCan竟在她家中;原来沾将在门外流浪的CanCan带回家,但瑜决定不通知隼。CanCan原来是嘉于隼病愈后送给他的宠物,两人亦因此成为情侣。隼心力交瘁下,因病嗅觉失灵的他吸入过量煤气而不自知;最终晕倒昏迷。幸得连夜觅路回家的巴发现,瑜听到巴的吠声才得知此事。

  第五集

  没有进食数天的巴失魂落魄,更因此影响广告无法拍摄。苟决定买下Lyhome,更付了五万元作为“试养费”将牠接回家养。有警察到周家指苟偷狗,原来武并不是Lyhome的真正主人。众人录完口供后遇上隼,原来骗了苟五万元的武竟是隼的父亲。瑜与隼发现巴失踪,最后发现牠竟躲在收藏大巴骨灰的柜内。隼看见巴因亲人逝去而失落,不禁说出往事;原来当年隼曾患上鼻咽癌,在治疗期间常受到护士嘉的鼓励;两人最终打算结婚,但嘉为救大巴而跑出马路被车撞死。巴恢复精神,广告顺利拍妥,隼亦乐意继续饲养他。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