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精美剧集

TVB剧集:《当狗爱上猫》(2008年)







  第一集

  流浪狗小巴游荡时,遇上爱狗的周自瑜,瑜把手上的面包留给巴。瑜进入男友应海亮的广告公司工作,但答应亮不将二人关系公开。苗隼是广告公司高层.但公司上下都对隼敬而远之,故派新上班的瑜与他合作。水天兰与瑜兄自沾开设的宠物店生意不绝,瑜每天放工后都会到宠物店帮手放狗。瑜在街上再遇巴,此时瑜父不苟组成的捉狗队来到,瑜助巴逃离父亲的“魔掌”。瑜与亮把巴放在瑜隔邻的空置单位,怎料原来该单位的新住客就是隼。亮为了令巴不再成为流浪狗,竟起用牠成为广告主角,怎料此时隼告知瑜,他已将巴遗弃到垃圾站……

  第二集

  隼回到公司发现巴竟在他房间中;当隼看见巴时,竟认出他的名字叫“小巴”令瑜大感惊讶。沾见儿子晓东在“我的志愿”中写上欲当训狗师,心下高兴不已,但怕兰不满,终要儿子改写志愿为医生。隼踏了狗粪竟不自知,更将会议室弄得臭气冲天,终令广告客户古生大怒离开。隼与苟成为朋友,苟更说出因流浪狗而令他的狗王染病死去及狗场被迫倒闭之事;隼亦向他说出巴根本不是他所养。知到了真相的苟在家中责骂瑜,要求瑜将巴赶走。老板智达发现古欲更换广告公司而大发雷霆;为了对古示好,智达要求隼收养巴,更要沾教隼训练巴。

  第三集

  瑜到隼家探望巴时,偶然发觉他竟就是巴的哥哥大巴的主人;瑜激动地指责隼不负责任抛弃大巴。沾不断游说隼用心照顾与训练巴,终令隼软化接受建议。广告公司老板智达向众同事公布公司获得两项业内奖,提出请众人到新加坡领奖兼度假。瑜在酒吧欲结识酒店集团的太子女Gloria,但原来她与亮早已结识。苟在街上遇见名种狼狗Lyhome,更发现牠是死去狗王的孙儿,竟向狗主大武提出以五千元来配种。Gloria邀请达的公司参加推销意念会议,瑜自愿留在香港与隼合作。巴乘隼不觉离家,隼出发时发现巴在街上流浪,更令他忆起旧事将巴遗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