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精美剧集

TVB剧集:《甜言蜜语》(2008年)

  第十六集

  棠为救怡受伤,医生说发现她脑中有瘀血,医生证实她的听觉已全失。言向棠提出,当伤势康复后可进行耳蜗重造手术回复听力,令棠稍为安心。俊与怡解约,之后她看到俊与女友恩爱的场面,竟欲向俊泼油漆,幸友冲出阻止,但友自己则变成满身油漆。棠重新进入配音间,但却因完全失聪,令自己无法与其它人配合,徐导演更为此发怒。心神恍惚的棠,因听不到货车响号声几乎遇上车祸,幸言舍命相救。明担心徐放弃与配音间合作,为了众人生计,决定私下请娜协助。言发现此事,忍不住与明争吵起来;棠阻止两人争执,主动提出辞演。

  第十七集

  娜协助明伙拍言配音,徐对这组合大为满意,令工作顺利完成;明欲请娜回巢,但却遭她拒绝。娜主动约见言,提醒他忘记答应送生礼物;此时生致电言,更说有陌生男人出现。言上娜家发现果然有男子出现;于是他扮作娜未婚夫,但想不到这人是生父亲,有钱少爷Billy。言出面请娜回配音间,娜终答允。德托友调查芬;友查得竟是俊与芬有所联系;德大兴问罪之师,芬说出与俊私用公款之事。俊为掩饰此事要德把友辞退;友激愤下欲动武,可惜一下子便被俊打倒。言请友及亲人协助,特意在元旦夜向棠求婚,但被棠拒绝更提出分手。

  第十八集

  棠因为完全失聪,变得只懂躲在房中不愿与外界接触。娜从杂志上的报道发现Billy的父亲患上重病;Billy终承认接回生只是为了能多分家产。娜发现胃部常疼痛看医生,但检验结果竟指她胃中发现有肿瘤,更有机会是恶性。言见安上配音间,欲询问棠近况;得知她如此消沉,心痛不已。棠欲辞去义工一职,言与众小朋友以手语和合唱劝阻她;棠大受感动,终重新振作起来。棠覆诊时发现娜到肿瘤科看病,得知她胃部生瘤之事。娜接受Billy提议,让生与母亲到美国,此时言亦赶至……

  第十九集

  俊炒股票失利输掉二千万,竟要求芬助他挪用公款填数,但芬拒绝。勤拜祭女儿时,遇上波亦在拜祭她;勤正怒骂波时,有歹徒出现把波与勤绑架,更提出要勒索二千万。俊接获电话,除了要求家人不要报警外,更私下将赎金加至四千万;众家人回公司取印章时遇见友,友通知言令他得悉此事。言与友决定报警,更跟踪负责交赎款的俊;言见绑匪欲开枪射杀俊,情急下推开他而遭射伤。警方及时赶到,将绑匪成擒;俊亦因盗窃赎款一事而被检控。娜探望言时,对棠坦言说出喜欢他的事实。众人合作欲令棠重投配音行业,却被她识破。

  第二十集

  娜为得到言的爱,虽得悉检验结果说肿瘤是良性后仍讹称是恶性,更提出要言陪她到美国医治。医生通知棠脑中瘀血已散去,棠满怀希望安排重整耳蜗手术。友几经努力后令怡接受自己,两人终成情侣。俊服刑完毕归家,获家人衷心的欢迎,俊更答应洗心革面,要求在面厂由初级员工重新做起。风浪子回头向太太认错,却刚遇上乔作动。棠手术完成,对来探访的言与娜说手术成功,已回复部分听力。娜探望准备出院的棠,却发现她根本听不见声音,手术成功只是为了让言安心偕娜赴美。言得知真相后,为了阻止棠离港到山区当义工,他竟使出了变声技巧……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