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赤壁》在骂声中发飙 成票房冲亿最快影片

  尽管吴宇森耗资数亿的年度大片《赤壁》上映以来雷声隆隆,但肯买账的观众也不在少数,10日零点引爆之后,先后创造了首映日2700万、首周末4天过亿的票房佳绩,成为票房冲亿最快的影片。上周,《赤壁》继续在骂声中茁壮成长,收获120余万元入账。由于三国群雄占据了大部分的厅室,来自美国的《全民超人汉考克》被挤到第二,总票房为17.1万元,风光了很长时间的《功夫熊猫》仍旧有影迷追捧,共收入8.65万元。在各路豪杰的夹缝中,上周末上映的动画电影《风云决》在同类题材中也堪称不俗,周末两天时间卖得近7万元。

  《赤壁》刚在大银幕上亮相,各种挑刺的声音就不绝于耳。但是,就凭“吴宇森”这块金字招牌,再加上梁朝伟金城武等等大腕的名头,《赤壁》依旧在这段时间内票房独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