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震岳下月再登上海大舞台 不再设立摇滚区(图)

张震岳 中新社发 尹恩彪. 摄

  7个月前,张震岳在长宁体操中心开创了一场”站立”个唱的美丽神话。昨天记者获悉,张震岳将乘暑期末班车,于8月30日再度登陆上海大舞台。由于场地关系,这次将不再特设摇滚区,但阿岳放言:“没有摇滚区,也要站着听。”

  1月份的演唱会“摇滚区”的安排让歌迷欣喜不已。这种让内场观众按进场顺序选择座次的方式,大大活跃了现场氛围。只可惜,当时的场地仅能容纳3000人,张震岳将年初的演出看成是一次对内地市场的试水,此番卷土重来,就意味着他对上海歌迷的音乐口味已颇有信心。


  因为是现场型歌手,所以张震岳每次的表演内容首先就不会相同。另据记者了解,8月底演出的整体制作、音效搭配、乐团规模都会有一个整体的提升,应该说是年初火爆音乐派对的续集,从曲目到演出都会带来全新的惊喜。虽然因为场馆原因,演唱会不再设立专门的摇滚区,但张震岳仍不忘提醒歌迷,在这场具有Disco派对氛围的演出中,所有的观众都要站起身来随兴挥舞双手,与台上旋律一同跃动,自己的演唱会一定要站着听才更有感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震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