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组图:黄维德时尚写真 古铜肤色展硬汉本色

黄维德
黄维德

  日前,台湾人气偶像黄维德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外表俊朗气质成熟优雅,古铜肤色尽显硬汉本色。进军内地以来,黄维德凭借踏实勤勉的作风、不俗的演技在业内树立了非常好的口碑,他先后出演了《京华烟云》、《少年嘉庆》、《大清后宫》、《超级男女》、《江湖往事》、《新昨夜星辰》等多部炙手可热的电视剧,精彩的演绎让观众们记住了这个英俊的硬朗小生。

黄维德
黄维德

  对于曾经塑造过的形形色色的角色,黄维德坦言,自己比较擅长的是一些很有正义感的角色“我很喜欢玩的一种表演方式是之前是一个小男孩,什么都不懂、冲动,被人家修理,到经历一些事之后他会思考,也许经历了爱情,经历了社会上的磨练,到后来他的沉着跟他所体现出来的男人的味道。”而在即将登陆央视的《大唐游侠传》中,黄维德扮演的铁摩勒就是这样一个角色,在安史之乱的动荡年代里从一个山野小子渐渐成长为大侠,这也是黄维德与张纪中合作的第一部武侠大戏,对于此次被张纪中钦点为男一号,黄维德表示自己很珍惜。而张纪中也盛赞黄维德果然不负所望,有一种与生俱来的侠者气概,与剧中男主角铁摩勒的形象非常契合,“堪称荧屏第一硬汉”。

黄维德
黄维德

  之所以转战内地,黄维德说一是因为希望用更熟悉的普通话拍戏,二来则是非常看好内地细致的拍戏环境:“在台湾经常是今天拍了明天就播,但我觉得我应该要拍一些在时间上不用这么紧凑的戏,甚至三五天才能拍出一集,这样出来的东西就会精致一些,至少在前期准备上我不会有遗憾。所以我决定到内地来,接这边的戏,和这边的很有经验的演员们交手。”对于来到内地拍戏的感受,黄维德说:“我刚刚来到这边,运气一直不错,接了几部很好的戏,又得到很多前辈的提携。我希望观众慢慢地觉得我脸熟,然后对我有一定的认可,这样就很好,我没有一个确定的目标,因为是我天秤座的,我的个性就是随遇而安、顺其自然。”

黄维德
黄维德

  

(责任编辑:逃逃)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