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东方神起全智贤合拍广告 演绎三色爱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2日14:1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最近网络上公开的某品牌手机广告吸引了歌迷们的视线。这只广告由韩国第一偶像组合东方神起以及顶级美女演员全智贤共同出演,画面感十足。

  以三个版本公开的整支广告中,东方神起每位成员都与全智贤有对手戏。首先,英雄在中参演的是以离别为主题,表现了思念全智贤时伤心的样子,蓝色为主色调的画面中,英俊少年暗自流泪。瑜卤允浩与细亚俊秀是以“非常不安的进行会议”为主题,表现得是瑜卤允浩要与全智贤在一个桌子上开会的状态。秘奇有天与最强昌珉则是希望通过拳击来表现出男子气概。

  公开的广告中并没有特别的台词,全部是以音乐配合6个人的形象出现在画面中。

  这只广告在网络上一公开,东方神起的歌迷就在网站上表现了“爆发性”的关心,歌迷们毫不隐藏自己的期待感,直呼“实在是拍得太帅了,已经在期待接下来的广告了!”

  
(责任编辑: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