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富贵兵团观礼梁刘大婚 明星大牌包包大比拼(图)

  虽然天公不作美,在伟玲婚礼的大好日子下起了大雨,但仍然没法浇灭这对长跑了20年的情侣和他们远道而来的好友们的热情。由于婚礼地点是在不丹这个佛教之国,所以,亲朋好友们送上的礼物也颇具佛教特点,而伟玲二人的回礼更是别开生面的“神丹”。当然,也有好友没能到场,且看他们的原因又是什么吧……

  到场亲友:富贵兵团

  缺席姐妹:因公因私

  赵薇:生病了,在家休养

  刘嘉玲曾表示自己朋友不多,好姐妹只有王菲一个,因为王菲的缘故,自然刘嘉玲和那英、赵薇也成了密友。刘嘉玲大喜,王菲举家出席,不仅老公、大女儿到场,就连因为“兔唇”一直低调,避传媒的小女儿李嫣也被抱去了。

  和王菲的热情参与不同,之前曾传要率领北京嘉宾出席的那英却缺席了,就连之前钦定的“伴娘”赵薇也落跑。

  赵薇和刘嘉玲交情不错,她曾说过因为是刘嘉玲的好友,无法接受和梁朝伟演亲热戏。作为好友,难得遇上刘嘉玲和梁朝伟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赵薇却因为拍戏宣传,未能前往不丹赴宴。赵薇刚刚拍完新戏《一个女人的史诗》,又回家乡芜湖参加了助学的活动。近日开始放假,但仍要开始新唱片的准备工作。而之前传出刘嘉玲的好友中,只有赵薇未婚,很有可能让她当伴娘,现在被证实了是谣传。
赵薇在前天的博客中透露,现在她每天都陪着爸妈,感觉“充满耐心和幸福感”。她还充当导游的角色带领爸妈和小侄女一起逛街购物、喝咖啡、上馆子吃饭……她说:“这种平淡生活的感觉,到现在才有耐心细细品味。”不过她因为之前拍《一个女人的史诗》太辛苦,杀青之后整个人就患上了感冒,现在仍然要对着各种感冒药,她也希望自己可以早点康复。那英:女儿护照?奥运彩排?而那英身边的工作人员则表示:“那英目前全家都在国外,无法去不丹参加刘嘉玲的婚礼。而具体原因与那英女儿是加拿大籍,因为居住时间未达规定时限、短期之内取得签证比较困难有关。”至于那英为好姐妹准备了何种大礼,她身边的人则表示还没有了解。但是昨日网上又有消息表示,那英缺席是因为正在参与奥运开幕式的彩排,不能出席婚礼,但还是托王菲带去了一份大礼。

  另类回礼:法王神丹

  由于梁朝伟、刘嘉玲早前已经明确表示将不收宾客的礼金,所有礼金将全部捐给慈善机构,但一众好友还是为这对新人送上了各种各样的心意贺礼。而这对新人为宾客准备的回礼也相当特别。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朝伟、刘嘉玲预备了100份回礼,是一个银制药盒,印有宗教符号及镶有彩石,经大宝法王加持,内有两颗“神丹”,声称有起死回生之效,无事则可保平安。姑且不论是否真有神效,“伟玲”因宗教而有所领悟、终修成正果,两人也希望借助佛法向好友们献上祝福。

  
  到场亲友:富贵兵团台湾名媛孙芸芸和资深制作人杨佩佩都偏爱爱马仕Birkin包,孙芸芸的黑色鳄鱼皮包要价约20万港元。

  到场亲友:富贵兵团杨佩佩(左)的蓝色牛皮Birkin包价值7万5千港元。另一位台湾贵妇颜宁则拎着近两万港币的PRADA春夏的鹿皮手绘精灵包,身穿LVT恤,看起来十分年轻。

  
  到场亲友:富贵兵团帅气的胡军则背着LV超大Monogram Keep all。

  到场亲友:富贵兵团王菲的女儿窦靖童则遗传了妈妈的时尚细胞,背的是日前超热门的AnyaHindmarch环保包"I"mnotaplasticbag"。

  
  走在时尚尖端的天后王菲,拎了个低调的BV(BOTTEGAVENETA)编织包走随兴路线,一身轻便步出机场,仍然散发巨星魅力。

  到场亲友:富贵兵团和明星们的大牌包包相比,嘉宾随身带的行李则相当平民。除了按照新人的要求帮忙带了很多婚宴上要用的洋酒和香烟外,宾客们还自带了不少方便面。据悉,这也是一对新人要求的,担心宾客不适应不丹的饮食,方便面可以防不时之需。

  彩礼到!

  叶童:水晶物品

  任达华:DV 机

  关锦鹏:金器

  陈家瑛:洋酒

  王家卫 :《伟玲 20年》纪念短片

  曾志伟:送 20 个和尚为两人颂经祈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赵薇 | 那英 | 王菲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