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龙珠改编美国真人版 明年3月日本先行上映

Justin Chatwin
Justin Chatwin
田村英里子
田村英里子

  搜狐娱乐讯 改编日本人气漫画而成的美国好莱坞真人版电影《龙珠》,宣传海报已于19日出现在了各大影院的宣传栏内。曾执导过《The One》、《Final Destination》的美籍华人黄毅瑜(James Wong)出任该片导演一职。中国香港著名影人兼导演的周星驰也以制片人身份参与了此片的制作。

  据悉,电影版将以电视版中《龙珠 Z》的赛亚人篇以及“悟空 VS 贝基塔”之战为主线展开描写。

此前,饰演主人公孙悟空的好莱坞著名影星Justin Chatwin(25)在片中的扮相也已公开,虽然网友对此褒贬不一,仍不阻止美版《龙珠》成为吸引眼球的热作,未映先热。悟空的女友琪琪由美籍韩裔Jamie Chung出演,日本演员田村英里子(35)则饰演Mai一角。

  该片将于2009年3月13日在日本先行上映。由于鸟山明(53)的这部漫画作品在全球都有着超高的人气,销量达到2亿册以上,所以虽然影片还未上映,续集的制作已经开始提上议事日程。

  制作发行:20世纪福克斯(日本)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