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港姐官网公布赛果前后不同 TVB否认冠军造假

  2008年度“香港小姐竞选”已尘埃落定。不过有网友爆料,19日晚,在现场赛果公布前,香港小姐官方网站公布的赛果是7号梁雅琳夺冠军,马赛和高海宁并列获季军。于是众多网友质疑,富豪女张舒雅夺取冠军有猫腻,张舒雅财雄势大的父亲“造马”替女儿摘下今年港姐的后冠。
为此昨日记者致电TVB外事部总监曾醒明,他表示,这是官网同事在做样本调试,由于各项评分从头到尾都有跨国集团的核数师核对,造假是不可能的事情。

  富豪女夺冠被指造假

  去年港姐冠军张嘉儿由于外貌太丑惹争议,今年的张舒雅同样因为太另类(身家过亿的珠宝店“太子女”、身高178cm、赛前负面新闻最多)而惹来各方非议,认为张舒雅当选冠军有损港姐高贵的形象。特别是在当晚竞选接近尾声的时候,有网友还在港姐的官方网中,发现另一个赛果名单——7号梁雅琳得到冠军,4号高海宁和11号马赛齐获季军。而高海宁除得季军外,还同时夺得最上镜小姐以及先前的旅游大使,成为三料港姐。获奖佳丽都是赛前热门人选,而且比较符合民意。

  此外,还有网友大爆张舒雅的父亲与TVB一直有交往,估计其父最后以金钱打动无线,使形象负面的爱女一尝后冠的滋味,因此张舒雅夺冠完全是钱作怪。

  对此,曾醒明回应称,这是网站的同事赛前在做样本调试,是程序出了问题,“我们的评分是很清晰的,各项目从头到尾都有跨国集团的核数师在核数,所谓的造假是不可能的”。记者再问为何网站“调试”的名单与之前大热人选相吻合,而且曾志伟也承认80%的幕后工作人员都选梁雅琳夺冠?曾醒明笑称,或者她们(新当选的港姐)也是网站同事心目中的人选。

  TVB对合约态度暧昧

  张舒雅接受采访时称,当选后决定改变形象,彻底戒烟,以健康的形象示人。

  历届港姐冠军都会跟TVB签约并且成为旗下艺人,进入娱乐圈。对于是否打算在娱乐圈发展,张舒雅表示,她将履行一年的港姐合约,但一直视张曼玉为偶像的她,是否会真正进入娱乐圈,目前还是个问号。

  那么TVB方面是否与之签约,并让其参与剧集拍摄?曾醒明笑说,一切都有可能。记者又问,张舒雅虽然被称为“张曼玉与梁洛施的混合体”,但她身高178cm,男艺人很难跟她搭戏吧?曾醒明含糊笑说,估计也可以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舒雅 | 曾醒明 | 梁雅琳 |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