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Wonder Girls成员公开 心目中理想男生类型

Wonder Girls公开理想男生类型
Wonder Girls公开理想男生类型

  搜狐娱乐讯 Wonder Girls近日作为嘉宾参加了MBC某电视节目的拍摄,在节目中公开了自己喜欢的异性类型。当天担任该节目主持人的Super Junior问Wonder Girls喜欢什么样的男性时,Wonder Girls成员誉恩率先回答称自己喜欢会做饭的人。随后瑜斌公开自己喜欢的男性类型称:“喜欢经常给人带来惊喜的特别的人”、最小的邵熙则回答:“我喜欢有着很好看的笑容的男生”。另外,先艺则说:“我喜欢有男人味的男生”、宣美则表示:“我喜欢性感的男人”。

  之后另一位主持人高英旭向瑜斌表达好感说:“你有男朋友吗?”,瑜斌则非常有趣味的回答说:“请问你问这个问题有什么意图呢?”这是先艺反问高英旭:“如果瑜斌回答说她没有男朋友,你打算怎么回答?”她的话让高英旭哑口无言。高英旭在之后的节目中说:“瑜斌的这种形象就是我的理想型,我也在其他节目里说过瑜斌就是我的理想型。”高英旭依旧不停的向瑜斌表达他的好感。另外,当天主持人Super Junior还为嘉宾Wonder Girls准备了特殊的舞蹈节目。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英旭 | 向瑜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