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妮可里奇抱子跑剧组 《超市特工》主创赞其敬业

  搜狐娱乐讯 NBCD电视台的美剧《超市特工》的演员们高度称赞了客串此剧的好莱坞红星妮可-里奇。该剧男主角Zachary Levi说:“妮可每天都表现得很专业和投入。”但是妮可并不是现在剧组中最出风头的人,她的7个月的女儿 Harlow才是!Zachary Levi透露26岁的妮可-里奇每天都会将女儿带到剧组。“很可爱的小宝宝!”他说:“我想要吃掉她。”但是可爱的Harlow并没有出镜。“这很怪异,我们原本是跟 Harlow的。” Levi开玩笑说。

妮可带着宝贝女儿工作
妮可带着宝贝女儿工作

  该剧的另一名演员Yvonne Strahovski说自己能与妮可-里奇一起工作获得了很多的乐趣。“我们在剧中踢对方的屁股,拍摄这些场景的时候是很有趣的!。”她说:“她在这些打架片段中表现得很出色!”该剧的执行制作人乔什-施瓦茨(Josh Schwartz)解释说:“妮可-里奇客串一个超级反派,有大量的打架场景,她和Yvonne经常要互相袭击对方。”Yvonne Strahovski认为妮可-里奇是个很酷的妈妈。

“她很喜欢‘妈妈’的这个角色,”另一名剧组演员Sarah Lancaster说:“每个人都很喜欢她。”

  《超市特工》讲述“好又多”(Buy More)超市的电器修理员恰克-巴特维斯基(Chuck Bartowski)曾是斯坦福大学的一名高材生,大二的时候偷了考卷被好友拉金(Larkin)告发,而被学校开除,拉金进而还抢走了恰克的女友,这一连串的打击让恰克从此以后一蹶不振,一直没有再交女朋友,曾经的梦想也基本放弃了。为了一名特工,可是他背叛了组织,偷走了所有的国家机密,在逃跑过程中,他知道自己跑不掉了,就把资料全部发给了恰克,自己中弹身亡了。恰克打开邮件后,奇妙的事情发生了,他的大脑竟然把所有的资料都存了起来,从此以后,恰克只要看到与资料中同样的图片,都会立刻像电脑搜索功能一样非常迅速地找到相应的资料。这个特异功能使得恰克成为了国土安全局和中央情报局的头号保护对象,两个部门各派出一个特工来保护恰克。恰克更是深深的爱上了中央情报局的特工萨拉-沃克(Sarah Walker)。虽然萨拉告诉恰克,当特工会失去很多东西,但是恰克仍然决定要利用自己的能力来保卫祖国。

  新一季的《超市特工》将于9月29日回归。

(责任编辑:陈青)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