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王啸坤上海“HIGH歌会” 真弹真唱征服观众(图)

王啸坤酷劲十足
王啸坤酷劲十足

  搜物娱乐讯 上周末,王啸坤携琴麻岛乐队亮相第六届中国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完美时空“明星high歌会”,尽管现场各大展台之间的音量竞争使乐队的弹奏几乎听不见,王啸坤仍坚持真弹真唱,并依靠其稳定的发挥和完美的表现征服了现场观众,造成了现场一度人流拥堵,也证明了这位摇滚小天王的高人气。

王啸坤现场飙歌热力四射
王啸坤现场飙歌热力四射

  演出当天现场几乎成了各大展台之间音量的高低比拼。当王啸坤登台时,对面展台也立即派乐队上场,其播放的大音量歌曲几乎使琴麻岛乐队的伴奏声音淹没,即使在这种情况下,王啸坤仍打着拍子坚持完整场演出,而赶到现场的“昆虫”(王啸坤歌迷)也是不遗余力地为偶像加油,随着慢慢聚集的人群,完美时空展台前造成了围堵,当演出结束穿过人群离开时,有不少观众称“王啸坤好样的!加油!”,并表示支持王啸坤的真唱行为。

  王啸坤事后表示:“开始演出时因为伴奏完全听不见心里有些乱,但随着演出进行有越来越多的人聚集到这边来,看来大家还是喜欢听现场演出的。

我一直希望能将演出回归到现场,只要条件允许,就尽量把乐队一起带着,我希望有越来越多这样演出的机会。"当谈起正在筹备的新专辑时,王啸坤表示并不急于推出,“毕竟这是自己第一次尝试当制作人,我希望可以将音乐做到自己最满意的程度,这会是一张人文的、表达自我的唱片。”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