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艾米-怀恩豪斯丈夫因打人被判入狱27个月

艾米与老公

  搜狐娱乐讯 艾米-怀恩豪斯将有一段时间看不到她的丈夫Blake Fielder-Civil了。后者因为在2006年痛打一家酒吧的经理而被判入狱27个月。26岁的Blake Fielder-Civil去年11月被捕以来一直身处监狱。他还承认自己向酒吧的经理行贿400,000美元让对方撤销控诉。

  24岁的艾米-怀恩豪斯与lake Fielder-Civil于2007年5月结婚。不过,他被判入狱也有的积极的一面,艾米-怀恩豪斯的父亲曾建议他如果无罪释放,第一件事是去戒毒,现在,他可以用在监狱的时间里把毒瘾戒掉。“如果他出来后,他还是会像他之前那样生活,做那些事,而艾米-怀恩豪斯的身体健康状况只能越来越差。”艾米-怀恩豪斯的父亲说。“Blake是个健康的男人,他可以继续他以前那样的生活,但是艾米不行,他必须了解这点。”

  之前,艾米的父亲曾透露女儿患上肺气肿,健康状况令人担忧,还表示“很害怕她会随时死去。”艾米-怀恩豪斯的新专辑将于今年9月份开始制作。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