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贺岁喜剧《非诚勿扰》热拍 葛优胡可闹别扭

  本报讯 7月15日,冯小刚新片《非诚勿扰》在北京悄然开机,这是他继《天下无贼》后,时隔四年再次执导贺岁喜剧片。前天,有记者在北京后海拍到剧组的工作照,光头的葛优正和胡可闹别扭,女主角舒淇没有出现在片场。

  葛优扮演“海龟”

  在开拍之前,独立写完剧本的冯小刚曾说:“这一次你要想不笑,除非给自个儿打一针麻药。”如此喜剧的片子,自然引来了众多“钢丝”的关注。

  据了解,《非诚勿扰》这个片名来自冯小刚亲笔给葛优写的“征婚启事”。他写了500多字,启事最后一行就是“有意来电,非诚勿扰。”

  片中,葛优扮演有“特殊才能”的“海龟”人士,想通过征婚的方式解决终身大事。故事几番波折,最终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还处在保密中。冯小刚希望通过这样一部影片给都市大龄青年指点爱情迷津,化解他们的征婚之苦。

  冯导插科打诨

  剧组前天在北京后海拍摄,电影场景得以首次曝光。当天,葛优戴上一副墨镜,看上去比开机第一天显得年轻了一些。胡可则素颜朝天,一副白领气派。两人刚开始交谈时气氛轻松,似乎彼此对对方印象不错,但几句话下来,风向似乎变了,双方渐生不悦之色。最后葛优好像激动起来,倏地站起身不太礼貌与胡可握手道别。

  为了捕捉人物表情的细腻变化,这个握手道别的镜头反复拍摄了多遍,葛优的表情显得有点激动和不快,胡可则表情平静,而冯小刚给葛优说戏时并不像其他的导演和演员那样严肃刻板,而是插科打诨似地在说笑间就表明了自己的要求,看上去好像是他和葛优在“谈情”似的。

  冯远征已加盟

  近期有消息称《非诚勿扰》由于讲述“征婚”话题而改名为《征婚》,记者向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求证后,得知该片并未改名,王中磊表示,“贺岁档上映的时候,也应该就是这个名字。”

  葛优在片中艳福不浅,将与多位美女上演对手戏,美女军团由舒淇领军,其他可能出镜的女艺人包括李冰冰周迅、霍思燕等。王中磊告诉记者,“这个电影中客串的明星非常多,而且还会有非职业演员的加盟。冯远征和范伟也已加盟,相信他们会让该片的笑点更足。”

  这部投资5000万元的影片,是冯小刚迄今为止最贵的“贺岁喜剧”,剧组随后将转战北海道取景,男女主角葛优和舒淇也将在游轮上完成全片重头的感情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冯小刚 | 舒淇 | 王中磊 | 胡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