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组图:布兰妮自毁形象 穿比基尼在儿子面前抽烟

  中新网7月22日电“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Spears)行使探视权和儿子见面,却被拍到穿着比基尼在将满3岁的大儿子西恩(SeanPreston)面前吞云吐雾,难怪在争夺两个儿子监护权的官司中输给前夫凯文费德林(KevinFederline)。

  据台湾媒体报道,布兰妮嘴上告诫儿子别乱玩打火机和香烟,自己却大肆吸烟,身教等于零。还好她对重振事业颇为积极,最近努力瘦身、筹备新专辑,上周末还现身好莱坞谐星金凯瑞(JimCarrey)与女友珍妮麦卡锡(JennyMcCarthy)为自闭症儿童募款的慈善晚会。
席间她认真听取自闭症信息,与会人士形容,她的话不多,但容光焕发,心情愉快,岂料隔天又故态复萌,换上比基尼在孩子面前抽烟,再度破坏形象。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