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章子怡男友身高1米65? 传与麦当娜关系非同一般

章子怡和男友

  章子怡的男友艾维·尼沃夫(AvivNe-vo),现在准确地说该称为未婚夫了。7月8日,当两人在美国社交场合再一次公开亮相时,艾维·尼沃夫承认两人已在三月份订婚,并准备明年正式迎娶章子怡。

  艾维·尼沃夫的生活长期以来一直笼罩着神秘的光环。他的神秘不是偶然的。早年,他花了不少钱来制造或保持这种神秘,甚至专门雇佣两个公关公司使他的名字不出现在媒体之上。尽管在和大明星章子怡成为男女朋友以来,他改变了以往的风格,相对高调起来,但人们仍然对这位周旋在媒体大亨和名女人之间的人知之甚少。
有记者对这位能让眼光极高的章小姐倾心的“未婚夫”进行了一番调查,最终确认了他的显赫身份:在时代华纳和韦恩斯坦电影公司都占据巨额股份的传媒巨头艾维·尼沃夫,身家高达47亿美元。

  不过,有钱有权必然少不了招蜂引蝶,这位权势了得的男人生性风流,曾与名模凯特·摩丝、帕米拉·安德逊等众多女星、名人拍拖,记者日前在一个美国知名论坛上还发现,他已有一女名叫Lilly,看来章子怡一嫁过去就得当后妈了。更有意思的是,由于他一直爱穿高跟鞋,有人猜测他身高不过1.65米。另有报道指出,艾维·尼沃夫还是麦当娜的好朋友,2000年曾是麦当娜婚礼中邀请的为数不多的嘉宾之一,可见二人关系非同一般。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