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媒体关注

潇湘晨报:他俩是一部香港娱乐编年史(图)

刘嘉玲梁朝伟的婚妙照别具特色。搜狐供图

  时至今日,46岁的梁朝伟和44岁的刘嘉玲的故事在人们心目中似乎早已经远离“浪漫”二字。他们的结婚看起来似乎还没有绯闻“刺激”。这就是娱乐圈,人人都在寻找着“刺激”,看客们为明星们的丑闻而兴奋,圈中人在俊男靓女的包围中诱惑无数。然而就在这样的氛围下,梁朝伟和刘嘉玲坚持了近20年,他们一路走来的路,其实是一部香港娱乐编年史。据《青年报》报道

  为了爱,她甘当“第三者”

  每一段感情的开始,总是甜如蜜糖,充满祝福。
然而刘嘉玲和梁朝伟的开始并不是这样,从他们感情曝光的第一天开始,刘嘉玲就背上了“第三者”的名号。

  故事开始之前,梁朝伟的女朋友还是曾华倩,刘嘉玲的男朋友还是许晋亨。那时,刘嘉玲和梁朝伟的联系在于,她是曾华倩的“闺蜜”。梁朝伟和曾华倩的感情在持续了6年后,出现了裂缝,刘嘉玲听了曾华倩的倾诉,拍案而起,对她说,你等着,我去帮你教训他。刘嘉玲给梁朝伟打了一个电话,把他约出来面谈。梁朝伟正好满腹委屈,他把他的苦水全部倾倒了出来。听了这些,刘嘉玲矛盾了,原来有这么多事,的确是曾华倩的不对。

  刘嘉玲能做的,只是在两人之间倾听。而对于之前饱受埋怨的梁朝伟来说,刘嘉玲的理解让他温暖了起来。渐渐的,梁朝伟喜欢上了跟刘嘉玲谈心。刘嘉玲也渐渐喜欢上了这个努力、有事业心的男人。

  1989年,在一起合作《花心大丈夫》之后,梁朝伟和刘嘉玲的恋情曝光。此时,失恋的曾华倩满心怨恨,两人的友谊也就此毁于一旦。而外界,也从此把刘嘉玲看作“第三者”的角色,将她描述成了一个有心机的女人。外界所不知道的是,刘嘉玲的家里每个房间都贴着梁朝伟的照片,包括厕所。

  人生路上,她是最强支柱

  如果没有刘嘉玲,梁朝伟也许就没有如今这样的事业。在和曾华倩分手时,梁朝伟在事业上也遇到了十字路口。当时他与无线的第二份合约也已满,如果续约,可能会影响自己在电影界的发展。如果不续,又觉得对不起一直培养他的无线。刘嘉玲十分理解伟仔当时的处境,对他说,你的想法是对的。感恩是一种心理,但是,既然你具备了这样的实力,就应该在艺术上有更新的追求,更高的目标。你做了,或许不会成功,但如果不做,晚年时,你一定会后悔。在刘嘉玲的鼓励下,梁朝伟义无反顾地投入电影。

  曾华倩爱玩,刘嘉玲也爱玩。梁朝伟不喜欢社交活动,曾华倩总觉得他太过清高,于是常常拉着他去热闹的场合。而刘嘉玲的做法不同,她会对梁朝伟说,你干嘛不当自己是在体验生活?别人怎么看你,你何必在乎?你只做好你自己就行了。所以,刘嘉玲打麻将时,梁朝伟总是静静的在一边看书。渐渐的,梁朝伟开始享受在热闹的场合做一个冷眼旁观者。

  近20年来,刘嘉玲和梁朝伟从来没有断过绯闻。两个人的互相信任仿佛一道坚固的城墙,让绯闻无从施加破坏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 曾华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