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易峰乘千万游轮首发EP 上海演唱会进倒计时

早安封面
早安封面

  搜狐娱乐讯 有“国民校草”之称的李易峰近日现身天津海河,为自己的国内首张概念EP《摩天轮》举办超豪华的首发式及粉丝同乐会,为了记录李易峰成为登上世界最高摩天轮“天津之眼”的第一人,“天津之眼”的48个座舱都贴满李易峰限量海报,预祝其EP大卖。主办方天津滚石音像再次大手笔包下一艘近千万的游轮助兴。

李易峰与歌迷
李易峰与歌迷

  《摩天轮》主题概念EP,围绕“摩天轮”的寓意,由制作、企划团队各自激荡脑力才华,分别创作2首风格迥异的单曲。著名音乐人吴梦奇与胡海泉分别担任收录其中的两首歌曲《早安,摩天轮》及《摩天轮,晚安》的制作人。台湾著名MV导演陈勇秀为两首歌曲拍摄了动静风格鲜明的MV,借鉴日本偶像剧桥段,处处体现出偶像剧般的超现实剧情,将李易峰“校草”的偶像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

  这张EP的概念和操作方式他很有兴趣且全程参与了制作,加入了许多自己的创意。

《摩天轮》设计包装区隔出简装与精装两版,均以CD+DVD形式同步上市。值得一提的是,精装版《摩天轮》EP除了大量呈现李易峰的图片及MV拍摄影像外,还被设计成了一本可以随时记录行程的日记本,更巧妙的植入了新技术,模仿小时候常见的“会唱歌的贺卡”,一翻开封面,便会传来李易峰对你想说的悄悄话。此设计在传统唱片发行包装中尚属首例,足可见创意与制作上的良苦用心。

  从天津归来的李易峰,一落脚便马不停蹄的赶往北京的排练场地为本月26日的上海个人首场演唱会开始了紧锣密鼓的排练。总彩排结束后演唱会便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李易峰在短短的一个多月时间内完成了和乐队之间颇高难度的配合,加上排舞练舞。在他持续的熬夜且咬牙坚持的状态下才高效率完成了这一切的工作。只为在26日当天的舞台上给所有到场的观众呈现一个最为闪亮的李易峰。同时他表示,虽然自己现在还没有太多的音乐作品,开演唱会仍遭到了不少质疑。但他会努力,努力把别人的歌曲用自己的方式在当晚呈现到最好!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易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