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梁朝伟婚礼送12克拉钻戒 嘉玲落泪:我很幸福

伟玲大婚不亚于一部精心打造的大片
伟玲大婚不亚于一部精心打造的大片

  婚礼现场

  片名:《伟玲大婚》

  上映时间:不丹当地时间7月21日11时(北京时间约13:30)

  导演:王家卫

  服装设计:张叔平

  主演:梁朝伟、刘嘉玲

  友情出演:林青霞、狄龙、胡军、叶童、王菲李亚鹏张震、关锦鹏……

  特别客串:30名记者、80名不丹警察、20名保镖护卫

  梁朝伟、刘嘉玲这对在情路上奔波了20年的银色情侣,昨日终于在不丹Uma Paro酒店举行了奢华婚礼,一场“婚礼大片”即时上演。

本场婚礼由著名导演王家卫执导,男女主角分别为刘嘉玲、梁朝伟。王菲、林青霞、张震等众多大腕客串出演,另有30多名记者与众警察、保镖特别客串。这部耗资600万的大制作商业片,虽拍摄时外景地下起大雨,但高潮迭起,尤其是男主角为女主角戴上12克拉“鸽子蛋”时,女主角落下眼泪,比《色戒》中的场面更感人。电影在“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结局中圆满结束。

  前戏 宾客因大雨集体迟到

  不丹当地时间早上10点,由于不稳定的高原气候,原本晴朗的天空突然下起大雨。从林青霞、狄龙、胡军、叶童等嘉宾所住的宾馆到举办婚礼的Uma酒店约需2小时车程,下暴雨时,所有的嘉宾都在赶路,因此集体迟到。梁朝伟、刘嘉玲原本要到酒店门口亲自迎接宾客,但由于大雨,加上酒店门外不少媒体守候,这对新人只得把接待的地点迁到婚宴大厅门口。但大雨并没有对婚宴的流程造成太多的延误。

  开场 婚礼采用佛教仪式举行

  两人婚礼于北京时间昨日13时30分开始,婚礼全部采用佛教仪式举行。上午天空下起了大雨,在不丹,下雨是喜悦的象征,被称为“花之雨”,似乎上天也对两人的婚礼给予祝福。婚礼请来17世大宝法王主持,在20位不丹藏传佛教高僧的诵经祈福仪式下展开,身着传统中式新娘礼服的刘嘉玲与一身白色西装的梁朝伟,接受了僧侣们的祝福,场面庄严神圣,连现场观礼嘉宾都十分感动。为婚礼忙了大半年的刘嘉玲在现场说:“很感谢大家千里迢迢来参加婚礼,我好感动,好开心!”说罢便与伟仔十指紧扣接受众人祝福。

  高潮 刘嘉玲流泪感染王菲

  婚礼仪式完毕后,刘嘉玲换上白色婚纱,与梁朝伟举行露天的纯白色结婚派对。梁朝伟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卡地亚限量款12克拉钻戒。工作人员称,梁朝伟送这枚钻戒拥有多重含义:此钻戒寓意“完美”,梁朝伟把它送给自己心中“最完美”的女人,并借此希望两人的婚姻能“完美无瑕”。而在《色·戒》中,梁朝伟送给汤唯的那颗让她为之献出生命的“鸽子蛋”钻戒,仅有这枚钻戒的一半——6克拉。当梁朝伟为刘嘉玲戴上这枚超大的“鸽子蛋”的一刻,刘嘉玲顿时流下幸福眼泪,口中还不断地说:“我很开心,我很幸福!”这个幸福的气氛也感动了观礼宾客,王菲当场流泪。而王家卫在上台脱掉眼镜时也是眼睛红红的。他说:“这几天我住在一对新人的楼上,前两日见到嘉玲一早起床跟伟仔去爬山,当看到他们的背影,我觉得好感动!”为了缓和气氛,最后发言的狄龙和梁朝伟开起玩笑:“今日要叫你做‘伟哥’,怎么样你都是新郎哥,不是新郎仔!”话音刚落全场爆笑。

  尾声 梁朝伟安慰新娘

  香港著名主持人李浩林作为婚礼司仪,现场要求两人交代恋爱过程,还邀请了双方父母上台接受新人敬茶。刘嘉玲为母亲敬茶时眼圈泛红,差点哭出来,梁朝伟则在旁边默默安慰她。虽然婚礼流程全部为中式,但婚礼现场没有准备任何主食,只有水果、饮品和香烟供宾客选用。新人在婚礼最后共同切了一个白糖花蛋糕,然后把蛋糕分发给宾客享用。大约下午3时左右,婚礼仪式全部结束。宾客们返回酒店享用午餐,然后各自回房间等待晚宴和派对。

  续集 婚宴上宾客没有太整新人

  昨日傍晚,一对新人还在酒店摆下婚宴,大开38桌豪华酒席,菜品包括鲍翅、燕窝、龙虾等,梁朝伟和刘嘉玲还空运了1箱35年“GOLDEN AGE”威士忌、30瓶香槟王和80条香烟供宾客选用,但胡军等宾客提前离开。新人再次换上结婚礼服向宾客敬酒,不过尊重两人在演艺圈的地位,大部分宾客没有太整新人。婚宴后两人又举行了派对,因新人都爱品红酒,因此派对主题为红酒派对,刘嘉玲换上高贵晚礼服,与梁朝伟再次出现,与客人狂欢到天明。

  幕后

  刘嘉玲花20万美容

  42岁的刘嘉玲常被媒体拍到“恐怖”照片,但为了在婚礼上做一个最靓的新娘,刘嘉玲最近一直在健身。两人去泰国之前,香港狗仔队从刘嘉玲丢弃的垃圾中,发现了大量使用过的激素补针和精华素。香港媒体拿着刘嘉玲所使用的激素补针和精华素向专业人士咨询,专业人士表示,仅仅这些美容用品的费用就超过了20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刘嘉玲 | 林青霞 | 王菲 | 狄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