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影

成贤雅无望出演《老千》 博客发文发泄不满

成贤雅出演《老千》计划泡汤
成贤雅出演《老千》计划泡汤

  搜狐娱乐讯 21日,电视剧版《老千》制作公司正式宣布,将电视剧版《老千》中出演‘郑女士’这一角色的演员由原来的成贤雅替换为姜成妍。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电视剧《老千》在今年5月确定了剧中主要角色的出演阵容,当时电视剧制作公司曾宣布漫画版和电影版《老千》中都有着极高人气的“郑女士”这一角色将由成贤雅饰演。

  但在6月末,电视剧制作公司却突然临时变卦称,“郑女士”这一角色将由另一名女演员姜成妍来饰演。

随着电视剧制作公司21日的宣布,为这个角色做了一个多月准备的成贤雅最终还是失去了出演该角色的机会。成贤雅21日下午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文章,发泄了心中的不满。成贤雅在文章中称:“7月份对我来说真的是非常郁闷的一个月,我过去一直都想努力做一个优秀的演员,可现在发生的事情让我对过去所做的努力是否值得产生了怀疑。这次的事情给我留下的只有伤口和空虚。希望以后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也希望别人不要碰上这样的事情。”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成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