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珍妮-杰克逊露胸风波 法院驳回原罚款裁定(图)

珍妮·杰克逊

  中新网7月22日电 流行天王迈克·杰克逊的妹妹、女星珍妮·杰克逊在二零零四年超级杯演出的露胸风波,当时美国联邦传播委员会对负责实况转播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处以五十五万美元巨额罚款,联邦上诉法院今天却驳回这项罚款裁定。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第三巡回上诉法院法官今天裁定,珍妮·杰克逊在二零零四年超级杯中场演出的露胸风波,露胸镜头才仅约半秒,但联邦传播委员会却对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处以罚款,这样的决策显得“武断而任性”,因此,法院决定驳回联邦传播委员会的裁定。


  对于上诉法院的判决,联邦传播委员会主席马丁今天表示,对这个结果感到意外,而且对于身为家长的观众们感到失望。

  美国第三巡回上诉法院判决中也表示,联邦传播委员会偏离了它大约执行三十年的监督方向,变成只有针对让观众们感到“极度震惊”的猥亵不当节目内容才会予以罚款。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珍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