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信哲录《大魔竞》 孙楠妻子肉脸缩水疑抽脂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2日09:4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2008年7月21日,上海,东南卫视《开心100》与台湾中视《综艺大哥大》携手打造大型魔幻单元“大魔竞”!林静、张信哲(博客)昨日(7月21日)录制节目。

  《开心100》之“大魔竞”的主持阵容由于《综艺大哥大》原班主持群张菲、黄品源和洪都拉斯的加盟,再加上孙楠的爱妻、“搞笑鬼才”买红妹,以及东南小天后管艺和谢霜,绝对算得上是当今综艺节目最华贵的主持群体。6位综艺主持独唱一台戏,真可谓史无前例!今天的嘉宾是林静、张信哲。但因为档期问题,张菲缺席了此次的录影。

  买红妹和昔日比起来脸部消瘦不少,几个月前有些肉肉的脸颊,如今变得标准修长,令人怀疑她做了脸部抽脂手术。

(责任编辑:欢喜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