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朱莉欲与前老公桑顿合拍喜剧片 不会扮演夫妻

  搜狐娱乐讯 安吉丽娜-朱莉在产下龙凤胎之后,决心在银幕上继续大展拳脚,奇怪的是,她此番不再与当红男星主演爆米花电影,而是打算与即将过气的前老公比利-鲍勃-桑顿合演一部成本低廉的喜剧片。目前,桑顿向媒体表示:“我俩在银幕上走到一起的可能性很大”。

安吉丽娜-朱莉与前夫桑顿在一起时的时光
安吉丽娜-朱莉与前夫桑顿在一起时的时光

  现年53岁的比利-鲍勃-桑顿,12年前因为自编自导自演了《弹簧刀》,而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剧本奖和最佳男配角奖的提名;1998年的《简单计划》入围金球奖最佳男配角;2000年编剧作品《惊魂眼》;2001年制作了由马特-达蒙和佩内洛普-克鲁兹主演的《骏马》,与哈莉-贝瑞合演了名片《死囚的妻子》,并以《缺席的人》获得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安吉丽娜-朱莉是在1999年在拍摄《空中塞车》时遇到了胡子拉碴的比利-鲍勃-桑顿,尽管那部群星云集的影片反响一般,但安吉丽娜却与桑顿展开了一段疯狂热恋,引得媒体成天紧跟朱莉小姐。然而,两人三年的婚姻,很快随着朱莉与皮特的干柴烈火而灰飞烟灭,此后朱莉越来越红,桑顿越来越衰。

    不过,桑顿与朱莉的感情毕竟还是存在的,桑顿近日透露说:“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讲,我和朱莉离婚之后始终保持着良好的朋友关系,我们也商量了很久,一直想再合作一部电影。”当然,朱莉与桑顿绝不会在电影中扮演夫妻了,桑顿说:“我们可以在一起拍戏,但没有必要演一对夫妻,那样显得不太合适,演起来也很别扭。”

  据说拍摄喜剧片的提议是由朱莉最先提出的,她觉得自己近几年来演文艺片找不到感觉,演商业动作片太辛苦,而她很少尝试的喜剧,却是其一直渴望拍摄的东西。更何况朱莉对桑顿的才华充满了信任——能够自编自导自演的桑顿,是好莱坞并不多见的全才型艺人,如果这部喜剧片顺利开拍的话,编剧和导演的重任,很可能由桑顿一人承担,而朱莉与桑顿之间的默契,也势必会让影片的拍摄过程减少不必要的障碍。

  今年,比利-鲍勃-桑顿与大红人希安-拉博夫合作了惊悚片《鹰眼》,影片将于下半年上映;安吉丽娜-朱莉则与詹姆斯-迈克沃伊合作了动作大片《通缉令》,获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其主演的《调包婴儿》也有可能助她入围奥斯卡影后。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安吉丽娜 | 鲍勃 |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