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第二季 > 新闻动态

《绯闻女孩》失意艾美奖 香艳不减劲爆不断

  青春剧向来与艾美无缘

  6月中,青少年选择奖(TeenChoice)在颁布提名时,《绯闻女孩》成为了大赢家,横扫了包括最佳剧情电视剧、最佳男女演员在内的14项提名。不过,《绯闻女孩》“大火”并没有烧及第60届艾美奖。
其实这也是稀松平常之事,青春剧向来和艾美是对“陌路人”,早先轰动一时的《橘子郡男孩》(TheO.C.)、目前仍在播映的《篮球兄弟》(OneTreeHill)等都和艾美无缘。

  《绯闻女孩》(GossipGirl)第二季虽要到9月1日才回归荧屏,但剧透以及新闻却一直没停过。日前,官方发布了全新的宣传海报,除去宣传用语“文明化”外,海报中的画面却依旧香艳不减,预示着这些上东区的“新一代”会带来更加劲爆的青春风暴。

  从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贵公子奈特(Nate)会上演一场“姐弟恋”。同时萨瑞娜(Serena)和布莱尔(Blair)各自都有激情,但为保持神秘,海报有意隐藏起两人“湿吻”对象的脸。至于恰克(Chunk)则还是那个恰克,一副坏样地流连在女人的石榴裙下。

  新角色剖析

  上东区名流贵妇凯瑟琳(玛·艾米克MadchenAmick饰)

  成为上东区贵妇之前,凯瑟琳曾是职业模特。她是个极度聪明的女人,懂得如何恰到好处展示自己的性感。而她的成熟之美让奈特情不自禁,和她开始了话题十足的姐弟恋。

  贵族血统帅哥马库斯(帕特里克·休森格PatrickHeusinger饰)

  新一季中这个新加入的帅哥拥有“贵族血统”,但至于他会和萨瑞娜还是布莱尔发生关系,或者说“脚踏两只船”,最终又被上东区的“名流们”恶整出局,这都得等到第二季上档后才知晓。

  “绯闻男女”各自发展新恋情

  由于剧集的轰动效应,早在5月份第一季结束后,CW就给出了第二季24集的超长预定。面对电视台的慷慨,剧组方面继续在剧情上下猛料,从一路下来的剧透可以看出,奈特、恰克和丹(Dan)这三个男主角都会各自勾搭新女友。而面对男主角的“新欢”,萨瑞娜和布莱尔也不甘示弱。

  奈特上演“姐弟恋”?

  奈特在第一季的情感发展明显弱于其他两位兄弟,不但没和“梦中情人”萨瑞娜谱出感情,还和布莱尔的感情破灭。新一季中,奈特终于得到“猛料”,将和新加角色、性感的上东区少妇凯瑟琳谱出“姐弟恋”,而两人的婚外情甚至险些被凯瑟琳的丈夫捉奸在床。

  恰克重回“风流”?

  恰克在第一季险些“改邪归正”,最终因惧怕责任而继续风流。第二季会在著名的汉普顿海滩开场,而“阅女无数”的恰克一出境就会上演一男沟三女的场面。重回“坏男孩”身份的他,和布莱尔的感情“回春”的几率又要大打折扣。

  丹实习沟女被辞退?

  丹的暑期实习生活也“风波不小”。丹在假期跟随小说家斯宾斯坦实习。一次丹帮雇主在图书馆找资料时,主动和一漂亮女生搭讪,不料被斯宾斯坦知道,令其对丹很失望,丹的实习生涯将会危在旦夕。

  萨瑞娜感情成谜?

  上一季萨瑞娜和丹因分歧而痛苦分手,而后她和奈特一起散心,两人原本可能会产生的“猫腻”,却因奈特的姐弟恋而告终。可以肯定的是,萨瑞娜和丹必定会走在一起,但绝对会经历种种风波,包括萨瑞娜可能有的“新欢”。

  布莱尔将成“王子妃”?

  和恰克分手的布莱尔绝对不允许自己寂寞,心中一直想的“王子妃”梦想可能会实现。新一季度中会加入一个有贵族血统的马库斯(Marcus),他极有可能会和布莱尔谱出一段情,至于她和恰克的关系也要绕上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奈特 | 布莱尔 | 凯瑟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