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程前《玫瑰刺》里甘愿“倒插门”(图)

  本报讯由李立群、曾宝仪、程前主演的都市生活喜剧《玫瑰刺》昨日在京杀青。凭借“上门女婿”一角备受关注的程前表示,不会像梁朝伟和刘嘉玲一样将好事大白于天下。

  《玫瑰刺》讲述了兄妹两人分别进入两个问题家庭,用自身的热情和智慧感染并改变身边人,最终带领两个家庭奔向幸福的故事。其中曾宝仪饰演的妹妹于晶晶进入了一个典型的男权家庭,她公然叫板家里的“太上皇”李立群;程前则为爱“嫁入”女儿国,面对岳母带领的一群“绝望主妇”,展开拯救计划。


  尽管在《玫瑰刺》中甘愿“倒插门”,程前却直言自己并不是个主动的人,人到中年的他对待感情的态度也有所改变。他表示,好事将近时,不会像好友王志文那样给大家带来突然的惊喜,也不会像梁朝伟和刘嘉玲一样高调,“自己觉得好的事对于别人而言未必是,感情对于我是绝对的私事,不会告诉你。”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前 | 李立群 | 梁朝伟 | 刘嘉玲 | 曾宝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