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2008年北京奥运重大文艺演出活动 > 相关新闻

辽芭精品剧《二泉映月》进京 天桥剧场连演4场

  作为2008北京奥运重大演出活动之一,辽宁芭蕾舞团将携2005·2006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剧目《二泉映月》进京,于7月22日至25日在北京天桥剧场演出四场,辽芭明星演员吕萌、焦洋、王韵、赵媛等将领衔主演。

  大型芭蕾舞剧《二泉映月》是辽宁芭蕾舞团1997年创排的,在几年间荣获了全国舞剧观摩演出优秀剧目奖、第6届中国戏剧节金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等诸多国家级大奖。

  2006年,《二泉映月》进行了重大的修改,在故事结构、戏剧矛盾冲突、情节设置、人物安排上都作了重大调整,加强了戏剧性,使其悲剧之美具有更强烈的震撼力。辽宁芭蕾舞团拥有一批令人瞩目的优秀演员,他们有着表演世界经典芭蕾舞剧以及民族芭蕾舞剧的丰富经验,也得到了观众极高的评价。实现了与国际芭蕾同步发展的目标。

  (记者罗颖)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二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