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美艳主妇秀师奶短发 伊娃沦为“煮饭婆”(图)

  日前,电视剧《绝望的主妇》女主演伊娃·隆格里亚亮相美国电视评论协会的新闻发布会。她首次以一头清爽短发示人,据她自己透露,由于在电视剧的最新一季中,她扮演的美艳主妇Gaby已经沦为身体发福的“煮饭婆”,为了角色需要,她于是去剪了这个“师奶头”。

  伊娃称,早在去年,《绝望的主妇》制作人马克·切利就告诉她,Gaby在上一季大结局会以“肥师奶”造型出现,因为这个角色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家务忙碌,而且老公Carlos眼睛瞎了,打扮得再漂亮他也看不到了,因此她必须放弃她臭美的性格,将自己变成一个平凡的师奶。


  伊娃表示,与其每天戴一个假发套拍戏,不如直接把头发剪短。她还透露,为了使Gaby版肥师奶看上去更加真实,她拍戏时在胸部、腹部和屁股上“加料”,来掩盖自己的曼妙身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