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老邦德”肖恩·康纳利巨额家产不留儿(图)

  尽管“老邦德”肖恩·康纳利的家产簿上已累计了8500万英镑,但这位白手起家的苏格兰男星并不愿自己的后代坐享其成。日前,康纳利的前妻黛安·塞兰托透露,康纳利连一个便士也不会留给他的独子杰森,为的是让后者努力开创个人事业,自己养活自己。

  千万英镑家产

  分文不给儿子

  从首次在银幕上扮演“邦德”开始,康纳利经过50多年的演艺生涯,如今已拥有8500万英镑的家产,成为世上最富有的影星之一。但是,他并没有忘记自己清贫的童年以及为了生计而挣扎的岁月。



  为了让同样走上演艺道路的儿子杰森也能自力更生,康纳利“狠心”剥夺了杰森的继承权。康纳利的前妻塞兰托近日表示,康纳利几年前就对杰森明确表示:“你从我这儿一个便士也休想拿到。”康纳利和塞兰托有过一段11年的婚姻,两人于1973年离异。

  对于康纳利将来是否会改变意向,在遗嘱中加上杰森的名字,外界仍有诸多猜想。杰森本人则表示:“我对此不会予以评论。”

  父子关系紧张

  一度威胁改姓

  尽管康纳利对儿子“一毛不拔”的理由是要其独立,但塞兰托透露,康纳利和杰森的父子关系有时也会相当紧张。康纳利曾当着杰森的面指出:“你得到这份演员工作完全是仗着康纳利的姓氏。”不甘示弱的杰森立马嚷嚷:“那我宁愿换一个别的姓氏。”这句顶撞让康纳利火冒三丈,他冲着儿子说:“你要敢这么做,我就宰了你!”

  塞兰托补充道:“其实,杰森是很爱他父亲的,但肖恩就是处理不好父子关系。当肖恩生病的时候,杰森会马上来陪他。两人还经常一起打高尔夫球。”

  杰森现年45岁,他刚踏入演艺圈时只是一名打杂的演员,一度得靠别人接济。1985年,杰森接拍了电视连续剧《侠盗罗宾汉:舍伍德传奇》,并打开知名度。如今,杰森已转型当上导演,日前刚完成了自己执导的第二部影片。

  下月推回忆录

  追溯艰辛岁月

  康纳利于1962年首次接拍了“007”影片《诺博士》。而在此之前,他只是爱丁堡一名普通的送奶工,每周仅有1英镑的收入。他还在14岁的时候当过手推车工人,每周收入21先令。此外,他还做过泥瓦匠、货车司机、棺材匠、救生员和人体模特等形形色色的差事。

  关于成名前的这段艰辛岁月,康纳利将悉数写进他的最新回忆录《康纳利的苏格兰》。这本自传还包含了许多鲜为人知的康纳利年轻时代的照片。从这些照片上看,康纳利十多岁的时候相当瘦弱,他后来通过体格训练才练就了一身健硕的“邦德”体魄。

  据悉,《康纳利的苏格兰》将亮相下月举行的爱丁堡国际图书节。

  

    “抠门”之道

  他们事业有成、腰缠万贯,但对子女尤为吝啬,并且亲手拔掉了那颗“好乘凉的大树”,其中用意耐人寻味——

  安妮塔·罗迪克,英国史上最杰出的女性企业家之一,美体小铺创始人,去年不幸过世,终年64岁。临终前,她把自己的5100万英镑财产悉数捐给慈善事业,而没有留给她的两个女儿山姆和贾丝廷一分钱。

  邓肯·班蒂纳,现年59岁,班蒂纳健康俱乐部创始人和热门电视系列节目《龙穴》的台柱子。日前,他宣布将3.1亿英镑财产中的大部分捐给公共事业,他的6个孩子则分文未得。

  比尔·盖茨,微软创始人,上月退休时宣布将580亿美元的财产全数捐给慈善基金会,而不是留给他的孩子们。

  巴伦·希尔顿,美国酒店大亨,去年宣布将个人名下约23亿美元净资产中的97%捐给慈善事业,而不是留给名媛孙女帕丽斯·希尔顿等后辈。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纳利 | 杰森 | 邦德 | 肖恩 | 兰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