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 >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新闻速递

《发胶星梦》主创抵京 明星也当小粉丝

  百老汇歌剧《发胶星梦》将于7月25日晚在北展剧场演出,所有演职人员昨日抵京,“百老汇飓风”再次袭来。对此次演出期待已久的不仅包括普通观众,还有很多明星粉丝,像林依轮、小柯、戴爱玲等。

  近两年《猫》、《妈妈咪呀!》在中国的大热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上音乐剧这一舶来品,其独特的表演风格也渐渐被国人所接受。

除了普通观众外,更有一群对百老汇音乐剧顶礼膜拜的明星粉丝,他们不仅是传道士,更是实践者,林依轮、小柯、戴爱玲、阿雅、朱桦、慕羽就是这样一群人中的代表,7月25日的北展剧场将“星”光灿烂。

  作为最早进入百老汇演出的内地明星,林依轮对于音乐剧喜爱有加。林依轮在百老汇期间观看过很多场音乐剧,唯独没有看过《发胶星梦》,原因是在美国看此剧需要提前半年订票,可见《发胶星梦》在美国的受欢迎程度,此次《发胶星梦》来京,林依轮当然不会错过。戴爱玲的星路历程与《发胶星梦》中女主角胖姐特雷西有几分相似,没有出色的外表,靠着一种执著的信念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得知《发胶星梦》将在北京演出的消息,只看过电影版的她终于可以有机会观看自己喜欢的音乐剧了。(记者 李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轮 | 戴爱玲 | 小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