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太阳报:李嫣也是花童 成婚礼全场焦点

嘉玲、伟仔的花童中,包括阿B女儿钟懿、王菲女儿窦靖童
嘉玲、伟仔的花童中,包括阿B女儿钟懿、王菲女儿窦靖童

  王菲为贺老友刘嘉玲,原来今次是一家四口总动员远赴不丹饮喜酒,令未曾公开露面的小女儿李嫣终于曝光。王菲前日与老公李亚鹏及大女儿窦靖童,赴泰国坐包机前往不丹出席“世纪婚礼”。正当以为只是一家三口起行,却原来为见证好友嘉玲的人生大事,阿菲不惜带同年仅两岁的细女李嫣,远赴不丹出席喜宴。

  然而护女心切的阿菲,为了不让动完改善兔唇手术的李嫣曝光,不丹之行早作掩护准备,将李嫣一早交予同行的一名好友照顾,而她则与靖童及老公装作三人行现身曼谷机场,好让李嫣成功避开传媒视线。

  然而百密一疏,上机后的阿菲已急不及待将小女儿抱回怀中,她更想不到在不丹机场亦有传媒守候,故没有防范下抱着白白胖胖的可爱李嫣,小心翼翼的下机,李嫣终于在参加嘉玲的婚礼而曝光。

  据出席婚宴的亲友透露,两岁的李嫣不但长得可爱又乖巧,眼镜大大,鼻子不高,而经过多次手术后,李嫣的兔唇已矫正,变得平滑。

  席上她跟着借姐窦靖童、上山诗钠的女儿、阿B的幼女锺懿及其他小朋友,以花女的打扮恭贺嘉玲姨姨,尤其李嫣更是花女中的焦点,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不但得到父母经常轮流抱,就连宾客亦争相逗她玩。可爱的李嫣更作请请手势,恭贺嘉玲,逗得新娘子喜上眉梢。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嫣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