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郑少秋《桌球天王》试造型 赞欣宜演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2日08:5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无线新剧《桌球天王》试造型,一众主演全部出席,包括郑少秋、周丽淇、邓健泓等。

  郑少秋对于爱女欣宜即将为无线拍情景剧,他觉得这也不错,问他是否会教欣宜演戏?他说不用,现在的小朋友都很独立,而且不喜欢被人教这教那,简简单单提拔下就可以了。郑少秋说欣宜不喜欢多提家事及感情事。郑少秋也表示会叫助手替欣宜录下她的演出,再送给她看回,以示他对女儿的关心,问他觉得欣宜可有演戏天分?他说欣宜有他的遗传。

  周丽淇在剧中饰演郑少秋的女儿,她指郑少秋及许绍雄都很喜欢搞笑,令她经常狂笑,而与殿堂级前辈郑少秋合作,不但没有压力,更令众后辈容易融入。今次周丽淇与邓健泓饰演情侣,她坦言有新鲜感,问她是不是嫌弃嘉颖?她笑言不是,只是有点新鲜感。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